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 你侬我侬(1 / 3)

路桥川和任逸帆是钟白的青梅竹马,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同个学校,感情深厚,另外路桥川还是钟白以前的暗恋对象,只是这段感情,现在暂时看来是无疾而终。

跟他们见面时,几个女生还没什么,就是对他特别好奇,男生中路桥川、任逸帆和肖海洋看起来都对他不爽,陈小默清楚其中的原因,路桥川喜欢林洛雪,肖海洋喜欢钟白,任逸帆在林洛雪提供的情报中是个色魔,好像是个女生就想追,但从这次的表现来看,似乎也喜欢钟白才对,只是隐藏太深了。

这几个人性格比较单纯,陈小默对他们的印象比许开阳他们那几个人好不少,所以尽管路桥川几个人对他不爽,他也不放在心上,开开心心地陪他们吃了顿饭。回去的路上林洛雪和钟白一左一右挽着他的手慢慢的散步,

“小默,今天晚上他们的态度不太好,我代他们向你道歉,希望你不要怪他们,他们并无恶意。”

“钟白,你看我像介意的样子吗?我也理解他们的心情,自己喜欢的人成了别人的女朋友,他们心里不舒服也是应该的,其实他们人都还不错,只希望不要影响你们多年的友情。”

钟白看看他真诚的表情,放下了担心,之前那几个人又找理由灌他喝酒,喝醉了还骂了他几句,大概是他成为她们四个女孩的男朋友太刺激了他们,所以钟白有些担心他不开心,现在她的心已经有很大一部分都转移到陈小默身上自然很关心他的感受。

至于说几个女孩找一个男朋友,其实也不是罕见的事,只要你有本事,互相之间又同意就没关系,法律本来就允许娶不止一个老婆,至于阮莞的男朋友为何要和她分手,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放弃了两人的感情拿去换取了前途,如果他有能力有担当,或许陈小默还要想另外的方法才能达成心愿。

“我和桥川和逸帆从小长大,我承认以前是喜欢路桥川,但是我知道他对我并不喜欢,我们之间更多的是友情和亲情,或许如果我真的表白,他也不会拒绝,但我知道那不是他的本心,只是为了补偿和不忍心伤害我而已,我现在已经想通了,我们都长大了,该有各自的生活,我该爱的人是你,我的男朋友,陈小默先生,以前的一切就让它随风而去吧,我要开始我新的人生。”

“恭喜你,钟白,我为你获得新生表示祝福,陈小默先生,对钟白小姐的这番深情告白有什么话想对钟白小姐说吗?”

林洛雪微笑着搞怪得说,陈小默注视着钟白的眼睛,

“钟白,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感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