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 最后一个(1 / 3)

钟白似乎明白他眼神的意思羞涩的捏了他腰一把,两人本来就靠着,别人也没发现他们的小动作。过了会儿林洛雪出来,她们商量了明天去哪里逛街,玩到十点钟就解散回房间休息,陈小默给钟白一个眼神,钟白白了他一眼就走了,陈小默跟阮莞和郑微、洛雪打了一声招呼后来到钟白的房间。

“怎么这么快灯都关了。”

钟白给了留了房,陈小默推开门发现里面漆黑一片,猜测她应该是害羞了。

“钟白?”

她还是不说话,陈小默走到墙边想把灯打开,突然传来一个声音,

“别开灯。”

陈小默停下手里的动作,

“嗯?你上床了吗?”

“可以就这样吗?我不想开着灯。”

“可以。”

估测了下一下床的位置,陈小默小心地来到床边,轻轻的脱掉睡衣坐上床掀开被子抱住了略微发抖的钟白。

“你很紧张?”

“嗯。”

钟白小声的回答。

“放轻松,你就当寻常一样好了。”

“我也想,但是我做不到。”

“那晚的事你还有印象吗?”

“你是说洛雪生日那晚的事?”

“嗯,就是那晚。”

“不记得了,你记得吗?”

“我那晚是完全醉了,喝太多酒,其实我酒量并不大。”

“你挺有担当的,帮我们4个人挡酒。”

“不算什么,这几天出来玩,感觉还开心吗?”

“还不错,来北京好像一直都待在学校,没怎么出来玩,我感觉你对北京蛮熟悉的。”

“其实也不是很熟,只是上次国庆节,一个朋友过来玩,我陪她逛了几天,不然我跟你一样,按我想的,你们摄影系外出的机会应该很多才对呀,不应该拿着摄像机到处拍照吗?”

“你理解错啦,我们现在还在学基础,外出的机会不多,明年应该多起来……”

陈小默发现他很紧张之后就没有太着急,他陪她聊聊天,让她整个人放松下来,不想给她留下一个坏印象,他想让她感觉到:我不是只是对你的身体感兴趣,我对你也非常感兴趣,多关心她,与她聊天,了解她的喜好,陈小默觉得这样她会比较容易接受一点。

之后两人顺其自然地成就了好事,这是两人清醒的第一次,钟白生涩的回应他,完成了一次和谐的情欲交流,至此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