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 讨论(1 / 3)

刚刚陈小默拉着她的手坐下之后就没分开,他习惯用右手拿筷子,但是此刻他的右手与钟白握在一起,她看着他笨拙的用左手使筷子觉得很有趣,根本没注意旁边三个人在说什么。此时三人的目光突然都集中到她身上,钟白有点懵逼,

“你们刚才在说什么?我没注意。”

倒是陈小默一直有注意到几个女朋友,以便随时帮助她们解决一些小麻烦。

“阮莞表扬你今天很安静用来教育洛雪和微微起床就吵闹。”

阮莞赞赏的看了陈小默一眼,一句话就把她的意思表达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钟白可不想成为两道目光针对的对象。

“嗯,那什么,你们继续,不用管我。”

“切。”

她们一边吃着饭,一边谈论着下午该怎么玩,长城作为华夏标志性建筑,世界闻名,作为一个华夏人,当然很想亲自去看一眼,难怪她们讨论得那么热烈。

“那我们怎么坐车去呢?”

“可以打车过去。”

陈小默刚刚说完林洛雪就发言了,

“打车太贵了,我们坐一辆车至少要4块,不如坐公交车便宜,也非常方便。”

阮莞、郑微、钟白看着两人,还是觉得听洛雪的好一点,这两天已经比较熟悉他了,凡事喜欢选最简单的办法,不太在乎钱的使用,感觉有些大手大脚,不过其实她们是误会陈小默了,他一个人其实也比较节俭的,并不乱花钱。

“洛雪你具体说说吧。”

林洛雪看了陈小默一眼,陈小默不在意的挥挥手,他没那么小气。

“你说吧,我不在意的,其实哪种方法过去都无所谓。”

“我们可以坐地铁号先到积水潭站下车,再走4米就到德胜门公交站,然后坐公交车直达长城景点,车票只要元,如果刷公交卡只需要一半。”

阮莞她们听了都觉得坐公交车更便宜,而且速度也慢不了多少。

“小默,那我们就坐公交车去吧,还可以遇见一起去长城旅行的游客呢,好不好?”

陈小默抱了一下左手边的林洛雪,表示自己真的不在意。

“我同意,洛雪你继续讲吧。”

“到了长城景点我们需要买门票,现在是淡季,应该是块钱一个人,比旺季便宜块钱,然后就是你们想不想坐索道,索道可以坐到北四楼,距离我们要到达的目的地达岭不远,索道单程块每人,往返4块。”

林洛雪介绍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