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 喜欢(1 / 3)

“小默,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那那有假的?你这么可爱,追你的男生不少吧?”

“是不少,但是每一个我看得上。”

“那应该有自信啊。”

“我虽然觉得自己不差,但是我们宿舍哪一个差了,阮莞,洛雪,钟白,个个有才有貌,比较起来我就不算什么了。”

“你们都很好,如果不是那天的意外,恐怕我们也没这场缘分吧。”

“说得你好像很差一样,追你的女生也不少好吧,听说你全都拒绝了。”

“一开始我没想过在学校谈恋爱。”

“为什么呢?上了大学谈恋爱的人很多,没有看上的人吗?”

“也不是,一直觉得学校的女孩不够成熟吧,也许上一刻爱得死去活来,下一刻就闹着分手,也许错过接一个电话,她会疑神疑鬼半天,还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我知道这些都是非常现实的,每当想到这些问题,我就有种望而却步的感觉。”

“你觉得成熟的女人不会有这些问题?”

“不是,只是成熟的人理智一点,不会那么冲动,年轻女孩子渴望浪漫,成熟女孩喜欢温馨,哎,其实我都是乱想的,事实可能根本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再说这段不成熟的时光也是生命中重要的一段经历,我想跳过它恐怕也是不对的。”

“感觉好深奥,我大致懂一点你的意思。”

“其实那些不重要,反正我现在也跟你们恋爱了,感觉其实也蛮好的。”

“说说你的事吧,为什么我去你们班打听,都没人知道你的事。”

“你去打听我?”

“不行吗,你不是也把我们调查得底清吗?还找了专业人。”

“距离太远了,我去不方便,至于我们班同学为什么不知道我的事,那是因为没有人跟我住一个宿舍,我平时上完课就走,和同学交流不多。”

“干嘛这么不合群呢?”

“因为我的精力大部分放在学习和其它事情上,暂时没顾上与同学交际。”

“对呀,他们还说你是个学习狂人。”

“算不上,想多学点东西而已,时间不早了,以后你再慢慢了解吧,我们先睡觉好吗?”

“好。”

“啪”得一声房间灯熄灭,传来一阵哼哼唧唧的声音不知是在干什么。

元旦三天假期的第二天,陈小默点多钟从床上爬起来,郑微感觉自己的抱枕怎么没了睁开了眼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