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 告一段落(1 / 3)

第二天中午女生宿舍,郑微正在逛学校论坛,突然看到什么惊讶的抬起头来,

“哎,你们快来看,昨晚陈小默接送阮莞去上课了。”

“嗯,真的吗?”

钟白一听马上卦的走过来看,

“真的有哎,还有照片。”

林洛雪站在旁边看了若有所思,大家一起看向阮莞,阮莞有些不好意思,她也没想到会被人拍到,而且还传到学校论坛上去了。

“阮莞,不说点什么吗?”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昨天身体不舒服,他不知道从哪里知道我要去上课的教室就来送我,不是我故意叫他的,我连他手机号码都没有,而且我也让他不要来找我了。”

“你觉得就这样算了吗?还是打算瞒着你男朋友?”

“我不知道,你们先考虑你们自己吧,我不着急。”

“洛雪你今天跟他见面了,他怎么说?”

“他问我你们的决定,我说还不知道。”

“那你呢,你们是确定关系了吗?”

林洛雪笑了笑,不由想起上午两人在学校小树林后面接吻的画面,他们的关系差不多确定了。

“差不多吧,我一直对他有好感,现在就想试一试,微微你和钟白我觉得也可以和他交往试一试,反正你们都是单身,如果不合适分手就是。”

“可是你都跟他在一起了,我们这么做不合适吧?”

“微微你不要多想,我很理解的,我们姐妹以后也不用分开一直在一起。”

“我考虑一下吧,钟白你呢?”

“他不会什么都不做就让你们两个跟了他吧,那不是太便宜他了吗?我可不要这样,我都还没谈过恋爱呢。”

“那你是决定放弃你的路桥川了吗?”

“我不知道,反正我跟陈小默一点感情都没有,不可能就这么跟着他吧。”

“我明白了,你是想让他来追你。”

钟白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身体都给了人家了,她的想法也有了些改变,只是还需要一些理由让她完全转变,这就要陈小默去努力了。

“洛雪,我觉得我也是,不能就这么便宜他,也要追我才行,要讨好我,不然我也不答应。”

郑微在旁边听了也觉得有道理连忙附和道,林洛雪知道陈小默麻烦了,看他的性格就是属于比较被动的那种,真让他追女孩子,还真不一定会。

“阮莞,你怎么说?微微和钟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