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 接送(1 / 3)

陈小默心里想了一下,尽管是短短的时间接触,他对她几个室友印象都蛮好的,这除了人家本身长得漂亮,性格方面也挺好的:

郑微是小辣椒,性格泼辣,只要真正征服了她,就会觉得很可爱,生活中不会缺少乐趣;钟白女汉子性格,喜欢运用武力,当武力解决不了的时候,也是个弱女子,不太会利用女人天生的本钱;

阮莞话不多,心思其实挺重的,但最是贤妻良母,一旦得到她的人,她就不会变心,任劳任怨的那种,她之前的男朋友就是慢了一点,要是提早得到她身体,陈小默估计就很难办了。

“洛雪你把她们的手机号码发给我,这件事我考虑一下该怎么办吧。”

“好的,等下就发给你,那我挂了,我该出去了,在里面太久了,她们都在催我。”

“好的,你挂吧,晚饭我让人给你送上去,你们不用下来了。”

讲完他就把电话挂了,不一会儿就收到林洛雪发来的几人的联系方式,陈小默把它们记了下来,不过此时可不是联系她们的时机,他打算先调查下路桥川和阮莞那个校外的男朋友,路桥川他自己就可以打听,校外的那个他暂时就只能找人调查了。

陈小默看了下手机时机,先打了个电话给李漠让他派人去调查,随后自己去了学校教务处,学校教务处有每个学生的档案,他找到人付出了两包好烟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资料,眼看时间还很多他顺便也把钟白几个女生的资料看了一遍,多了解一些总没有错。

快到晚饭时间的时候陈小默去酒店点了一桌好菜送到林洛雪她们宿舍,知道她们不方便下楼,他请了两位女生帮他送上去。等寝室四位女生收到晚餐,林洛雪趴在打开窗户往下找他的时候,他早就已经离开了。

“他还真的送了啊,洛雪,你看到他了吗?”

林洛雪对着郑微摇了摇头,

“我没看到,他已经走了,阮阮、钟白,下来吃吧。”

郑微有些失望没看到人,刚刚就是她开的门,虽然下午就从林洛雪口中知道他晚上要送饭来的,但是没看到人不知为何有些失望。

“阮阮姐、钟白姐,快下来吃吧,不然冷了就不好吃了,菜看起来都挺好吃的,应该是去酒店买的吧。”

郑微她们闹着吃晚饭,陈小默倒觉得自己没什么胃口,回到寝室拿起自己花块掏的一把吉他弹了一会儿,学音乐也有一段时间了,有空的时间就喜欢拿出来弹一会儿,他还想学钢琴,但是现在没地方放,等以后在外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