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林洛雪逼宫(1 / 3)

“不用了,她们我已经暂时安抚住了,你要是现在出现可能我刚才都白费功夫,你不用担心我,我没事的,现在先让她们安静安静,她们的情绪还不稳定,等情绪稳定下来了再说其它的,行吗?”

陈小默在电话里面沉默了一阵子,有事情他是想自己解决的,而不是这样,好像把一切都推给了女生一样,林洛雪仿佛猜到了他的心思,连忙解释说。

“小默,这件事是个意外,你不必太自责,其实我们也想过了,发生这件事的责任并不在你身上的,你……”

陈小默直接打断了她的话,这种事不管怎么发生的,作为男人总是占便宜的一方,他还不至于要一个女人来为他推脱责任,甚至安慰他。

“好了,洛雪,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大概已经猜到了,现在先别想责任不责任的事情,你可以说说你们几个现在的情况吗?”

林洛雪想了一下,告诉他一些情况也好让他放心,说不定会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于是林洛雪一五一十的把现在的情况讲给陈小默听。陈小默之前对几个女孩的情况根本不了解,也就跟林洛雪来往多一点,但说到真正的了解其实并不是很多,更别谈她几个室友了,昨天都才第一次见面。

听了林洛雪此刻的介绍,才知道她们几人的情况,阮莞和钟白是浙江人,两人家乡离得很近,一个是杭州一个是苏州,算是老乡,大学住进同一个寝室之后关系非常好;另外一个郑微出生湖南长沙,是个辣妹子,跟她的性格倒有些像,昨晚几句话就跟人吵起来,也因为她引来了这么一滩事情;林洛雪他知道,北京本地人。

之前这些都还没什么,只是当陈小默听到阮莞有男朋友,钟白有个暗恋的青梅竹马老同学脑子就有些大,不过这事本来就有所预料,她们那么漂亮,有人追求非常正常,倒是昨晚她们都是第一次才让他稍微觉得奇怪。

不过也是他想太多了,大部分同学高中以前其实都很单纯的,只是上了大学以后就开始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她们现在跟他一样上大一,才开学几个月,留着处子之身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听到林洛雪讲阮莞和钟白都有心仪的对象,郑微是单身,陈小默顺嘴就问了一句,

“那洛雪你有男朋友吗?”

只是问完之后就后悔了,林洛雪不是对他有意思吗?虽然表现得很隐晦,但其实他也感觉到了,此时问这个问题有点傻,他之前根本没考虑过谈一段校园恋情,所以一直在回避,还没等他转移话题,林洛雪就已经说了。

“我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