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3. 试镜(1 / 3)

走进办公室里就看到王晓帅,人家王晓帅早到了,另外还有几个不认识的工作人员,有的在摆弄摄影机,估计是剧组的人在准备待会的试镜。陈小默进去打了个招呼。

王晓帅为他介绍了下他带来的人,主要是一个副导演,经常跟他混的人。试镜的评委有五人,他,刘磊,李华彤(公司派进剧组担任制片人),王晓帅,副导演。

试镜地点在会议室,他们把会议室中间的桌子推到了墙边,腾出了空间供试镜演员使用。正对门口摆放了五张桌椅,是评委老师坐的地方。本来论地位是陈小默坐中间那把椅子,陈小默推脱了。

他今天就是来看热闹的,他也不懂表演,不知道该怎么选人。一部戏导演才是核心,因为连编剧都是人家王晓帅。他选择坐在左边第二个座位上,最中间就是王晓帅,他们俩挨着。

两人说了几句话,试镜就开始了。不知道他们怎么排的队,反正应该是越有地位的人应该先进来。范彬彬是第一个进来的,范爷去年荣获电影百花奖,不知道她怎么会来他们这个小剧组来。以她的身价,剧组是请不起她的。

王晓帅看出他的疑惑,小声为他解释了句。

“自降片酬。”

估计他也有些心动,范爷的名气最大,有她出演对宣传有利。陈小默都没想到范爷这么狠,最后猜测她图的应该是国际上的奖项和名气。国内她是出名,但是演技却并不出众。四旦双冰个个都比她演技好,华谊内部跟李冰冰、周讯听说也是竞争得非常激烈。

范爷很美艳魅惑,除了这个陈小默看不出什么,他不懂演技。他看起来神情专注的看着她表演,范爷看了他好几眼,却看不出他的喜怒。因为时间太仓促,再加上他们公司才创立,所有没有人查到他的资料。

他估计现在办公室外面的不少人应该在打电话到处查他的资料了吧。范爷之后是一个男明星,他没有在意。之后是张靖初,他对张靖初最大的印象是后来演了一部露点很多的电影,还有就是出演过冯大炮的电影《唐山大地震》。

张靖初出道也才两年,中戏的,年出演电影《孔雀》出道。跟高原元有些类似,都是出道即电影,当花瓶,她有俩酒窝,不笑的时候给人有点硬气的感觉。

陈小默发现他这个时候最大的兴趣竟然是看她们的简历,之前就给他准备了,只是他来得比较迟,所有没有提前看过。他没有讲过话,都是王晓帅他们在讲。

接下来终于轮到了大美圆,高原元长相甜美,比张靖初甜的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