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 公司第一部作品-《青红》(1 / 3)

“王导的介绍很详细,那我就想问一下这部戏的投资具体是多少?拍摄周期是多少?演员都定了吗?剧组组建要多少时间?准备怎样收回投资?这个剧本注册过审了没有?”

陈小默问的这些问题问的都很专业,让王晓帅多了几分信心,不是在忽悠他,于是把自己的计划详细的将了出来。大多数导演的嘴皮子都很利索,不然怎么能骗到投资商的钱呢。

陈小默又听他说了一大通,有些是他不知道的内容,他也听得津津有味。不过,他不会忘记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只是他暂时不准备说,等到时机成熟,会更好一些。

“你要的是一千万,好吧,具体的情况呢,我已经大概了解了。这样,王导你把你做的预算给我一份。我需要回去找公司的人过过目,结果我会在三天内通知王导你,行不行?”

王晓帅能说什么,投资本来就不是简单的事。只是他在想他说的金额是不是太高了,别把人吓跑了。

两人告别后,陈小默找了家复印店,他把王晓帅做的预算表和剧本传真给了李漠。公司正在注册,花钱找的中介,一个星期内可以完成。李漠还在通过猎头招人,至少要找两个懂行的人,不清楚里面的弯弯绕绕,投资只有打水漂的份。他把资料发给他就是让他给招的人看,评估其中有多大的水分。

.日,约定的第三天。也是在今天,帝国(函数)影视制作投资公司正式在北京市工商局注册成立,只是陈小默表情有点古怪,没有人知道他抢了后来一支女团的队名(取名字太难了,将就下)。

员工也招好了,目前公司并无其它业务,所以只招了五个人。一个财务,一个制片人,一个保洁,一个行政,还有一个处理日常事务的主管。不过人虽然不多,但个个都是精英。

陈小默在海淀区三环边上一栋写字楼租了几间办公室作为公司办公地址,买几张办公桌、沙发布置了下,看起来也像个样子。今天再次见面就是在公司里,这次就是刘磊主管带手下与王晓帅谈。陈小默在自己办公室喝茶,等待他们的谈判结果。

一个小时候后,刘主管带着王晓帅进来,刘主管先走到陈小默身边小声汇报了谈判情况,然后站了回去。

“王导快坐,请喝茶,这样,刘主管你去打电话让王律师过来一趟准备下签约的事情。”

刘主管很听话的就出去完成陈小默交代的事情,王律师是公司请的法律顾问,不是专职,有事情就请他过来处理的那种。陈小默见了刘磊的表现暗暗点头,这是个有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