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 起步(1 / 3)

一门语言课,最主要的就是背单词,掌握语法结构,会听会说,词汇量大一点,那这门课学得就差不多了。但是这些要求很多人并不能达到,所以大学英语还是要继续那样教授。陈小默已经完全过了这个阶段,他完全可以不再来上这门课。但是这次他还是来了,为什么呢?因为考英语四级,要到老师那里报名。

英语过级要求循序渐进,不知道所有学校是不是都是这样。反正他需要先过了四级,然后才可以考六级。对了,为了以后交流方便,他还选修了韩语与日语的课程。毕竟他预计中要找的女人华夏外的也不可避免的不少,要是语言都不通,他还真的恨无奈。

与其抱期望那些女人懂汉语,不如他自己学这两门语言吧。只能说幸好系统给了他增长智慧的功法修炼,不然他的泡妞目标因为语言不通就会胎死腹中。

很顺利的在英语老师那里报了名,他看着那些现在不报名的同学,心里没有冷笑。因为这里是清华,这里学习不好的人真的不多。除非真的荒废四年,不然没人会因为这样的原因毕不了业。要是普通大学,他还真的要冷冷一笑。

很多人想要顺利过级想尽了办法,各种买答案的事情很多。他办完了自己的事情,就开始想其他的事情。《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最多还有十天就要完本,他就可以解放了,那么久了,那些想要的女人还一个都没有追上,简直太失败了。

他觉得自己的计划需要改变,如果按照他先写书成名,然后再慢慢接触娱乐圈,速度太慢了。所以他决定写完书就把它交给李漠去处理,他准备现在就开始进入影视圈。

考虑了一节课时间,下课后回到宿舍,他把门关上,掏出打了个电话给李漠。

“李漠,你那边进展的怎么样?之前我给你提过的那几支网络公司股票,如果有机会的话,你不要放过。”

“我会的。”

“那你找时间帮我注册一家影视公司吧,还有准备抽一笔钱出来。”

“你需要多少?”

“你先预计五百万到一千万吧,先别急,到时候等我通知你。”

“好的,没问题。”

“还有你帮我查一个人。”

“是谁?”

“王晓帅,一个导演。对了,还有高原元的详细资料。”

“是,我知道了。”

“我的书还有几天就完了,到时候发给你,你找人运作一下。”

“我明白了,还有其他事情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