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高考状元(1 / 4)

证据确凿,不仅有照片,还有录音视频,洗都没法洗,延政勋一下子从潜力男星变为了渣男,被所有人唾弃。这一天的报道让正在准备婚事也取消了,一场喜事转眼就因为管不住自己下半身毁掉了。

不管是什么原因,马上就结婚了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经纪公司,翰佳人的家人都不太能接受。最后的结果是两人分手,双方终止了恋人关系。不过翰佳人也因此事大受打击,虽然获得了大众一致的同情,但精神却很受影响。跟经纪公司商量之后,选择了暂时退出娱乐圈。

而另一个当事人,延政勋更是损失惨重,不得不宣布进入部队服兵役希望挽回形象。当然,他和他的靠山,也就是他的爹,一个老资历的导演,也在找人查这件事到底是谁在捣鬼,不然也不会突然就拿到了出轨的证据,又在一夜之间就登上几乎所有首尔娱乐版头条。

只是李漠也是老江湖,做事情滴水不漏,事情一结束,他的手下早就抹干净了线索消失了。查来查去,反而查到另一家与他们素有仇怨的公司身上,双方因此大战了一场,各自损失不少。

高考结束后,学生们既放松又紧张,陈小默回到家给何春萍家里打了个电话,确认她安全回到家,心里才放心。他可不希望因为自己,让人家出什么意外,只是电话是她妈妈接的,不知道她是不是在旁边听?

学校领导和班级老师不少也给他打了电话,询问他的考试情况,今年出成绩的希望非常大,他们的平常心也经不住,想要得到一个确切的答复。陈小默第二天就被叫到学校校长办公室去对答案,可见他们的重视。

最后估出的分数,让大家都很满意,如果真的考到那个分数,清华、京大随便挑,即使今年省状元也有希望。随后校长请客,请大家吃了一顿,就让陈小默回家等分数下来。

陈雯高考结束回到家住了一晚,就被叫到蜀都去了,其它年纪的学生又还没放假,陈小默除了约自己的同学,都找不到人玩。好在他同学也不少,不时约出去玩,偶尔他回去网吧上上网,因为他拿到了翰佳人的MS号码。

翰佳人暂时停止工作,在家休养,无聊之下就会在网上跟人聊天,陈小默就是她新加不久的网友。翰佳人不知道最近经常与她聊天的人是谁,而且是个外国人,她也比较放心,因为可能大家都很难见面,她的许多心事苦闷之下也想找人倾诉,陈小默这样的网友就很合适,一来二去的就比较聊得来。

主要是陈小默知道她的真实身份,知道她是翰佳人,她的许多资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