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高考和表白(1 / 4)

今年全国高考的时间依然是月、号,两天时间,他们学校的高考地点安排在县城第一中学,陈小默久仰这所比他们杨树中学更闻名一筹的中学,但现在也只是一个考试的场所而已。

学校包下了离考点不远的一个招待所安置所有的考生,每个人交了元钱,住两晚,包饭,挺划算的,真不算贵。自己出去住比这花费贵,环境还不一定有这里好。

何春萍还是邀请他去她家里住,还有小舞也邀请了,不过他都拒绝了,一是陌生环境不一定适应,晚上要是不休息好,可能会影响到考试。在这里,有老师维持秩序,还有大家都要考试,可以互相聊聊天,氛围更好。

他现在可是重点关注对象,一举一动,都有老师关注,他不想在高考前发生什么意外。多年的努力,就等这两天出成果,一切事情都压到高考之后再说。

在招待所休息了一晚上,月七号高考正是开始,这天艳阳高照,天气十分晴朗,跟同学拿着准考证、笔、身份证等考试必带的工具走进考场,从语文开始了这一年的高考序幕。

第一天语文和数学,第二天上午英语,下午理综,一共六个科目浓缩到四堂考试。陈小默都很顺利的完成,在最后一堂考试铃声响起的时候,年的高考正式结束。

陈小默走出考场浑身轻松,这两天他的心理压力也不小,身边的同学各种表现,考点出现晕倒的考生,遇见以前好久没联系的老同学形同陌路……这些感慨,他都只能压在心底,现在才真正释放出来。

在校门口除了在等他的陈雯和何春萍,还有宋小梅、蒋小舞,蒋小舞这几个月去了他们学校几次,大家又熟悉了起来。

“看你们的气色都不错,看来考得都好。”

“再怎么好也比不上你了,考得还顺利吧?”

“还可以,要不要对一对答案。”

“不想对,我怕万一受打击,还是自己回去在网上对吧。小默,要不你们跟我到我家去住几天,在县城玩一下吧。”

小舞邀请之后,何春萍也邀请他们。

“到我们家也可以,我们家宽敞,可以住得下。”

陈小默跟陈雯对视了下,又看了下宋小梅,摇摇头,

“不了,刚考完,我们家长都在等消息,我们都要回家跟家里说一下,改天我们可以再聚,或者你们再回学校来,可以打电话叫我。我妈前不久买了个手机,你们可以记一下号码。”

“那好吧,我记下了。”

“我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