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两姐妹(1 / 4)

查漏补缺就是针对自己的弱点部分去加强学习,非常的重要,毕竟高考那么多知识点要考,谁也不知道会考到哪部分。然而,陈小默那份记忆没问题的话,他是有很多优势的。

高考的考卷他肯定是记不住的,想要抄袭考高分,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过了那么多年,早就淡忘了许多,系统提供给他的记忆也是以他多年以后可以记得的部分,谁会记得高考那么多题目,如果有那个本事,也不会才考一所普通学校。

当然,他也不是没有底牌,除了一些经验之外,系统还给了他两个东西,其中一个就是一套功法。这个功法陈小默已经练了,是类似于内功心法的那种东西,名字就叫做“冰心诀”。

他在系统的帮助下练成了第一层,其作用就是开发智力和提升身体素质,促进身体发育。现在的效果陈小默测试了一下,首先是记忆力猛增,虽然算不上过目不忘,但是看过四五遍还是能记住的,并且迅速就能理解透彻,据说功力越深厚效果越明显。

老何讲了一大堆,就是让大家收心回来用到学习上,边说边在教室里走来走去的,陈小默就坐在靠近路边,老何路过陈小默身边看到他在看数学课本还赞赏的看了他一眼,因为他就是他们班的数学老师。只是陈小默根本没注意他,沉下心来看书,现在有这么好的条件,怎么可以浪费。

一个晚上,他看了有五章内容,而且都已经确定自己掌握了,做了些提测试了一下都做对了,心里松了口气,看来那个冰心诀是有用的。晚自习下课铃一响,张恒路就催他。

“默哥,走了塞,才刚开学就那么努力。”

“走,我把书收下。”

陈小默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把书一合放在书堆里,张恒路勾着他肩膀两人就往教室外走去。

“默哥,过年耍安逸了没?”

“时间那么短,咋耍得安逸,你呐?”

“我跟我哥他们出去耍了,爽得很,晚上去河里打渔,一晚上打了几十斤,拿回去就卖了,白天我们就去县城上网,吃饭,巴适得很。”

“咋打的啊?下网,还是用电瓶烧?”

“烧塞,那个快,下网太慢了,而且麻烦,等放假了我们还去,网吧打游戏也好耍,传奇,玩过没得?”

“没有。”

“我跟你说……”

一路听他吹牛逼,回到寝室才分开,寝室里人都齐了,打了个招呼,陈小默拿了一个口袋装了套换洗衣服,把洗发水沐浴露装上出去了。他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