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搞了半天,剑仙大佬是在玩?(1 / 3)

也就比巴掌大一点的酒葫芦,居然将那头气势汹汹的巨鸟给砸飞了?

漫天的红色羽毛飘落,每一根羽毛都比蒲扇还大,给人一种极度不真实的感觉!

直播间的观众都看傻眼了。

【这特么是真的妖兽吗?】

【怎么感觉那头大鹏鸟是泡沫做的?】

【那个..............你们注意到没有,鹏鸟妖兽的羽毛掉落,把树枝都压断了!】

【那么强?一根羽毛都能够压死人不成?】

【不是鹏鸟太弱,是剑仙大佬太强啊!】

发现这个细节后,众人只觉得匪夷所思,这位剑仙大神简直强得离谱了啊!

苏清影的感受是最为深刻的,那头鹏鸟妖兽绝对威猛绝伦,稍微扇动翅膀,就能够卷起狂风!

可即便是如此威猛的鹏鸟,一样被剑仙大叔随手打飞!

苏清影美眸之中冒出了无数的小星星。

自己的未来师父就是厉害!

那头鹏鸟妖兽虽然被司徒钟随手一击就受了伤,但并没有完全失去战斗力。

反而气急败坏,振翅飞起,一个盘旋,又要俯冲扑杀过来。

司徒钟不以为意,反而瞥了苏清影一眼,摇头晃脑地说道:“小姑娘看好了,此乃御剑术!”

说话的同时,他掐了个法诀,双指并拢如剑,将酒葫芦调动,如臂指使。

酒葫芦速度如电,仿佛化作一道青光,飞了出去,拖出长长的青色霞光。

鹏鸟妖兽刚刚冲过去,就看到酒葫芦撕裂空气,发出骇人的呼啸声,迎面撞了过来!

砰!!............

又是一声洪钟大吕般的轰鸣,鹏鸟妖兽毫无悬念地再次被打飞,硕大的羽毛如红色芭蕉扇,片片飞落。

苏清影看得心驰神往,目眩神迷:

“剑仙大叔好厉害!”

“不过这御使的不是酒葫芦吗?怎么叫御剑术呢?”

司徒钟洒然一笑:“天地万物皆可为剑,酒葫芦自然也可以!”

谈笑之间,酒葫芦如同一道青色剑光,横冲直撞,往来冲击,将鹏鸟妖兽打得晕头转向!

鹏鸟屡屡被砸飞,庞大的身躯坠落,将大片树木都摧毁,尘土飞扬,甚至一座小山都被砸得粉碎!

“这才是传说中的神仙大佬啊!”

苏清影看得拍手叫好,小脸兴奋无比。

她早就忘记了先前的恐惧,心中只有那种快要溢出来的崇拜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