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一只小鸟罢了,瞧你怕的!(1 / 3)

灵能监控中心这一边,突然发出了紧急警报。

【东海市西郊橡树林区域,灵能出现异常!】

【根据对灵能波动的检测,出现的妖兽很可能达到了级!】

【坐标,,!】

【请附近的成员立即过去处理!】

距离东海市西郊最近的一名灵能中心成员‘李严‘,第一时间收到了警报。

他可是一名四阶武者,相当于级的实力。

按道理得知是一头级妖兽出现,他不至于心慌意乱才对,可此刻脸色并不是很好看。

“之前监控器上的灵能测试在一瞬间飙升,可远远不止是级那么简单!”

“难道那里还出现了更强大的妖物?”

“这件事很棘手啊,必须通知上面才行!”

李严将消息上报,然后马上驱车赶向了西郊位置,心急如焚的同时,内心无比沉重。

灵能监控中心那边,立刻得到了李严传回的消息,所有人都是脸色一沉。

“什么?不止是出现了级妖兽?”

“居然还疑似A级以上的灵能波动?!”

“不会有A级妖兽出世吧?”

“怎么办,现在会长可不在,派哪位强者过去处理?”

灵能监控中心虽然高手如云,但顶尖战力并不多,尤其是A级实力以上的强者,屈指可数!

这时候,副会长‘姜涛’主动站了出来,神色肃穆道:“我亲自过去一趟吧!”

假如真的有A级妖兽作乱,对于整个东海市而言都是一场巨大灾难,民众将死伤无数,不得不慎重对待!

闻言,其他人脸上露出一丝惊喜之色,顿时感觉心里的大石头落下了。

“副会长亲自出马,那肯定是没有问题了!”

所有人都知道,副会长可是货真价实的A级实力!

就算东海市西郊真的出现了A级妖兽,以他们副会长的实力,也足以对付了。

.................

另一边,东海市西郊橡树林,上空有一头血色羽毛、形似鹏鸟的妖兽在盘旋,庞大的身躯极具压迫感,双翼展开,简直有种遮天蔽日的感觉。

血色鹏鸟飞过的地方,就会有大片阴影笼罩下来,令人头皮发麻!

直播间的观众早就吓得语无伦次起来。

【真的有妖兽啊!】

【昨晚那只狗头怪兽已经很吓人了,没想到还有更大只的家伙!】

【那只狗头妖在这只鹏鸟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