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一招灭杀!(即将上架!)(1 / 3)

.极拳,贴山靠!(即将上架!)

此时麻吕坡的各个粉寨中,以往在当地作威作福,以杀人、凌辱女人孩子取乐的武装贩子们个个心中惊惶不已。

他们知道,那个代号孤狼的男人一定会来!

但是剩余的七个寨子,他会拿哪个先开刀?

谁也不知道。

......

萧离站立在一株大树上,抬眸望去。

因为前两个寨子被全数屠尽,此时可以看到眼前的这个被萧离视为第三个目标的寨子,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其实不止这里,其他六个寨子也都是如此。

望远镜里看见的到处都是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但是他们一个个的神情却没有了往日的戏谑残暴。

不是说大夏军人优待俘虏的吗?

为什么会全都死无全尸?

他们忘不了那两个寨子的惨相。

所有女人被尽数放跑,所有孩子被当地有关部门收容。

至于男人,能死相好一点的都没有几个!

他们何时见过如此残暴的大夏军人!

那个男人说了,他不是大夏军人,就是个独行的雇佣兵,但是谁信?

你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一个正在巡逻的武装贩子想起前几天看到的同伴尸体模样,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那真的是被人杀死的?

整个脑袋被砸到了胸腔里!

他咽了口口水,心中默默念叨:“佛主保佑!我只是杀了三个不听话的女人和两个孩子,千万不要让孤狼来这里!千万......”

这个正在心中祷告的武装贩子看见了一双眼睛,那是一双不带任何感情的冷漠眼睛。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萧离抽出这人脑中的三菱军刺,还不忘顺手搅动一下。

传授自己冷兵器技术的教官说了,这是一个好习惯。

因为很多时候即使将刀插进歹徒的头颅中,极少数意志极为坚定的,还会有临死反扑的能力。

为了加上一层保险,萧离一直贯彻这个好习惯。

在军刀刺入对方的头颅后,萧离会顺手扭动一下军刀,这样可以保证将对手的脑浆彻底搅碎,让他的神经系统一瞬间死亡。

这些如临大敌的凶悍歹徒们还不知道,一个如修罗般的男人已经潜入了看似平静的寨子。

“阿龙!阿龙!娘的,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