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悬赏,三千万!(5)(1 / 3)

鹰国,一栋豪华庄园内。

庄园占地一万六千个平方,即使在整个鹰国,也是首屈一指的巨大豪宅。

一个面容英俊的金发中年男人正挥动着高尔夫球杆,“砰!”

“主人,您的球技又增强了。”

金发男人微微一笑:“听说最近生意上不太平?”

他转过头,看向自己这个东南亚血统的得力干将。

男人一把将球杆扔出,一个长相俊美的小球童赶忙接过。

东南亚血统的男人看上去不过二十七岁,身高出头,黑发黑瞳,黄皮肤。

他长着一张凶悍的脸,左脸上还有个奇怪的V形伤疤,基本快有整张脸大的V字像是被人烙印上去。

名叫阿明的男人听着主人的问话,立刻冷汗浸湿了后背。

任谁也无法相信眼前一幕,作为大夏西南边境九个寨子的话事人,“魔鬼”阿明竟然会对一个金发男人惧怕到这种地步。

阿明额头的汗水密密麻麻,他低下头眼睛不断转着:“主人,是......是大夏的军人。”

金发男人还是一脸和煦:“呀!我喜欢大夏的军人!听说他们都有很强的信仰!这才对嘛,我一直说,要有自己的信仰!”

阿明低着头几乎九十度鞠躬,别人不知道,他可是很清楚自己这个主人的恐怖!

那是让他睡梦中都会惊惧的男人!

金发男人看了看远方灿烂的阳光,似是心情大好:“不过呢,阿明呀,我今天心情不错!但是一想到损失很多钱,我还是很心痛!你知道的,我是个勤俭的人。”

阿明噗通一声跪下不住磕头:“主人!我知错!”

金发男人拍了拍他的头笑道:“嗯,好孩子,那个大夏军人让我损失了几个亿,只是把他全家都杀了而已,上帝是会原谅我的对吗?”

阿明低着头不敢说话,心脏怦怦跳。

男人喝了一口水,将球杆重新握在手里。

猛然间!

男人挥动球杆一把打烂了那个俊美球童的脸!

那个不过十二三岁的小球童一张脸已经血肉模糊,倒在地上一动不动。

金发男人舔了舔球杆上的血:“小孩子的血,味道就是要比成年人好很多!”

“阿明,我相信你一定会把那个大夏军人的头送给我,哦,要新鲜的!”

阿明已经浑身湿透,他俯伏在地一动不动:“谢谢主人不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