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6.不可能完成的狙杀任务!(3)(1 / 3)

可以说,到了这里,演习已经结束了。

蓝军胜了,斩首成功!

如今我军剩下的人员,最高军衔是一个炮兵营上尉!

蓝军特种部队天山之狼的名号再一次闪耀在整个北疆军区,而在一些关注演习的首长们看来,这是常态。

国家花费大量军费打造的战争机器,就该有这样的战斗力!

不过导演部决定,还是按照演习规则宣布结果,也就是说,从现在起到晚上零点,将是萧离和苏晴最后的机会!

也是我军剩余人员最后的进攻时间!

顾北宁和高轩已经对萧离表明了他们的想法,他俩决定端着枪和蓝军面对面干一场!

死就死吧,反正也完事了。

萧离想了想,对顾北宁和高轩交代了一番就关掉了自己和苏晴的所有通讯设备,保持无线电静默。

现在,是他的狩猎时间!

一个合格的猎人要耐得住寂寞,还有一句话则是,一个优秀的猎人,总是以猎物的身份出现!

萧离小声道:“我们要利用一切可用力量,自杀式袭击是不可取的。

我已经告诉了阿宁他们,与其自杀不如放手一搏,他们来吸引蓝军目光,我们俩负责执行狙杀任务!

只要能干掉蓝军首长,我们就不算输!”

苏晴也是神情凝重,萧离说的没错。

还不到最后的时刻!

大夏军人,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顾北宁和高轩运气不错,也确实在萧离身边学到了不少,所以能活到现在依然没被淘汰。

除此以外,还有两组人员,也纷纷接到了顾北宁的通讯,将萧离的意思转述。

以萧离目前在侦察连的威信,那两组老兵自然没有意见,反而充满干劲!

“萧离说得对!死也要死的有价值!我们是没有那个本事接近蓝军指挥官,但是萧离的枪法邪门的很,只要他狙杀成功我们就胜利了!就这么干!”

林山仿佛猜到了萧离等人的目的,将巡逻圈保持在方圆三千米!

萧离视野中出现搜索的蓝军特种兵后,就悄悄和苏晴后撤。

没办法,以他们现在的火力正面面对一个大队的特种兵就是找死。

萧离再厉害也不是神,他还没有那个能躲过炮弹齐射的本事。

而三千米的距离,谁也无法执行狙杀任务!

如果狙击距离超过了米,狙击手必须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