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5.夜话,守夜。(2)(1 / 3)

萧离和苏晴在潜伏期间等来了特种大队的队员,但是并没有出手,而是一路小心的跟着来到了特大的营地。

苏晴放下望远镜:“天太黑了,这么远的距离只能看到一点营地的轮廓。如果要狙杀,只能再向前推进。”

萧离的眼睛没有离开狙的瞄准镜,他轻声道:“不行。特种大队明里暗里的哨兵不知道有多少,这个距离已经很冒险了,再向前,我们容易被包围。”

苏晴也知道难度极大,要不是以他们俩的单兵作战能力,根本就到不了这一步。

“那怎么办?”

萧离想了想道:“咱们只能从这里潜伏到明天天亮,如果出现蓝军司令,那就最好,如果碰不到,先打掉林山。”

苏晴点点头,两人陷入一阵沉默。

苏晴看了眼手表::。

她轻声道:“我们聊聊吧。”

萧离点头:“好。”

萧离不是个爱说话的,但是这几天跟苏晴在一起也习惯了会偶尔聊聊天。

苏晴更是外冷内热,在外人面前从来都是一副万年不变的冰山模样,只有面对萧离会不同。

萧离没往那个方向想,但是他不傻,总归会知道苏参谋是不讨厌自己的。

但他不知道的是,岂止是不讨厌?

其实很多时候,在感情里,不需要问一个人喜不喜欢你。

当你想问出那句话的时候,出口的前一刻,自己就应该有了答案。

因为,喜欢是藏不住的。

苏晴看着天上的星星,在山里看星星格外亮,好像触手可及。

她轻声道:“你有过......喜欢的人吗?”

苏晴似是鼓起很大勇气才说出这句话,然后满怀期待的看着萧离。

萧离不知为何竟然心里出现了苏晴的样子,但是他还是干脆道:“没有!”

苏晴的心中竟然有一丝甜甜的喜悦,那就证明他没谈过恋爱?

也对哦,他才多大。

但是现在早恋很普遍啊!他这么帅又这么个性,女孩们肯定觉得酷酷的。

苏晴自己也是个感情白痴,又开始了胡思乱想。

“那你......”

“别说话!”

萧离一把捂住苏晴的嘴,苏晴瞬间脸红,看着近在咫尺萧离的脸。

他难道是......要吻我?

萧离轻声道:“有巡逻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