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狙击手vs狙击手!(1)(1 / 3)

刘文武缓了半天才回过神,萧离那一记兔子蹬鹰要是不收力得踹死他。

他神情复杂的看着脸上涂满伪装油彩的战士,竟然是个他奶奶的列兵!

难道是他?

一定是他!

刘文武突然想到这几个月响彻北疆军区的一个名字——萧离!

他很想告诉林枫,千万不要小看他!

外界的传闻也许全是真的!他的近战能力近乎变态!

但是这点基本操守,作为一个老兵还是有的,他静默无言。

至于段辉,此时还晕着。

刘文武的通讯器中传来林枫气急败坏的声音:“各单位收到回答!”

刘文武砸吧砸吧嘴,萧离一把摘下他的头盔:“遵守演习纪律,你阵亡了。”

他拿起头盔对着上面的耳麦淡淡说道:“他们死了。”

通讯器中一阵沉默。

萧离淡淡道:“你应该是这个小队的队长吧,你们现在还有一个很幸运的人趴在我方射程中一动不敢动,其实与死人也没有区别了。”

林枫恢复了平静:“你们的人一样不敢动,谁动,谁就死,你信吗?”

萧离只是看了看远方茂密的丛林,然后缓缓道:“你现在有两个选择,扔掉你仅剩的队员逃跑,或者,等着我找到你,然后干掉你。”

即使以林枫的养气功夫也不由得气的七窍升天,他们什么时候被这么侮辱过?

林枫冷笑:“不用激我,不干掉你们,我是不会走的。”

萧离淡淡一笑:“很好。”

他看了看还在昏迷中的段辉,对刘文武说道:“不该说的不说,不用我教你吧,老兵?”

走出去几步的萧离回头道:

“赶紧申请导演部的直升机,要不然时间长了他的下颚骨会有后遗症的。”

萧离掂了掂缴获的两把经过改装喷着迷彩漆的式冲锋枪:“这个,我拿走了,演习后还你。”

刘文武一句话没说,只有近距离面对这个可怕的男人,才知道是什么感觉。

他失神的望向丛林:“中队长......能赢得了他吗......”

萧离回到原位,高轩整整一梭子子弹都打了出去,现在黄觉还趴在地上不敢露头。

最重要的是,目前侦察一班还仅仅暴露了顾北宁和高轩这两个火力点!

其他人还没出手呢!

黄觉小声且急促的对着通讯器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