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7.斗智斗勇!(6)(1 / 4)

在狙的声浪传出后,林枫就知道情况不妙。

“我......阵亡了。”

众人耳麦中传来边涛苦涩的声音。

果然!

森林狼小队神情尽皆严肃。

出师不利!

边涛作为小队重要一员,竟然在演习开始两个小时就退出战斗!

林枫眸光森冷:“来者不善,但是如果我们森林狼小队折在这里,大家都可以买块豆腐撞死了。”

“我负责远程狙击,当你们的眼睛。黄觉,你们四个搜索前进!干掉他们!”

“是!”

......

一班的战士们大喜过望:“班长,是不是打中了!”

“别出声!小心!”

萧离马上提醒大家不要得意忘形,真正的战斗刚刚开始!

“对方失去了无人机,那么就只有狙击手能担任他们的眼睛。”

“但凡是特种部队的狙击手,没一个是善茬,大家不用前进了,准备埋伏。”

高轩小声道:“老萧,咱才解决了一个,就在这等着?”

萧离冷静分析:“别急,以特种部队老子天下第一的性格,他们不会吃这个哑巴亏。我们从人员配置和战斗经验上不足,现在,追击战已经变成伏击战了,等着吧,他们一定会出现。”

此时烈日已经高挂,一班战士们趴伏在草里浑身是汗水和泥土,哪怕有蚊虫叮咬,他们也一动不动。

林枫将高精狙架在大树上,他通过高精狙的瞄准镜观察着视野中的杂草地,一点动静都没有。

他的心里越发不舒服,以往不论是演习还是任务,只有他们给别人类似的感觉。

现在竟然反过来了!

他神情凝重:“没想到遇到狠岔子了,有意思!”

森林狼小队的黄觉是个肤色黝黑的中士老兵,他带领着三名特战队员迅捷的前进,杂草在他们身边发出哗哗声。

“停!”

几名队员令行禁止,立刻原地跪姿据枪看向四周。

“有古怪,我总感觉心神不宁。”

没人说话,他们都相信一个战场老兵的直觉。

直觉这种东西虽然玄而又玄,但是对于这帮特种大队真正和恐怖分子近距离见过血的狠人来说,直觉往往能救命!

萧离的狙已经锁定了为首的黄觉,他调整自己的呼吸,如进入睡眠般均匀并尽量让自己不释放出杀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