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萧离的第一个狙击目标!(5)(1 / 3)

两辆山地越野车在山路疾驰,林枫优哉游哉吃着零食,欣赏北疆大地独有的壮丽景色。

这帮特种兵都是真刀真枪见过血的,反倒是看着不如常规部队规矩森严。

都是老兵油子,特种大队是出了名的外松内紧,就是一个普通战士面对一般的团级干部师级干部他们还真就半点不在乎。

因为他们是司令部直属部队,就是将军也经常见。

更别说面对一些兄弟部队的战士们,这也是特种大队被各个兄弟部队恨得牙痒痒的原因。

装备精良帅气,各种枪械玩到手软,子弹一箱箱的打,主要是各个部队的尖兵到了特种大队他们还得挑挑拣拣嚣张跋扈。

一些难听的话更是毫不客气,诸如:你就是某某部队的兵王啊?不行不行!太差!

什么?这点训练难度还叫为难你?那你回家找妈妈吧。

我们特大不要废物,忍不了你可以走!

......

不少部队的兵尖子去特大参加选拔,都是灰溜溜的回到原部队。

但是这些各个部队的佼佼者其实心里是佩服他们的军事素质的,然而嘴上绝不会惯着。

在部队有这么一句话,谁都看不爽特种部队,谁又都想成为他们当中一员。

“有尾巴!”

正在架势山地越野车的边涛沉声道。

林枫消灭一块士力架嘟囔道:“行!我就想看你们什么时候才能发现!”

“除了边涛,一会你们四个找个地,一人五百俯卧撑!”

几个特种兵嘻嘻哈哈,全不当回事。

五百个俯卧撑那不就是热身吗?

“既然侦察连的弟兄们这么不依不饶,送上门来,咱们也只能开门迎客,隐蔽!准备接敌!”

林枫下完命令,两辆山地车开进丛林,几名特种兵麻利的将车做好伪装,便四面散开。

......

“萧哥,你说他们有多少人啊?”

小顾还是喜欢私底下叫萧离哥,有干部在才会叫班长。

萧离没有回答,突然挥手:“停车!”

高轩一个急刹车就停在原地:“咋了?”

萧离利落的穿上吉利服:“到这就可以了,他们也许早就发现了咱们,前面是丛林,就在这决战吧。”

高轩看着前方米处茂密的林子:“你就这么确定他们一定在林子里等着咱们而不是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