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给读者的话!(必看)(1 / 2)

这本书已经六万字了,以我的速度上架也会很快。

其实这本书从一开始的收藏到数据都很一般,但我还是决定写下去。

不为别的,因为想写。

有朋友跟我说,你这种文不好赚钱的。

是的,我很清楚。

读者们应该已经发现了,关于系统就是一笔带过。

但是我相信,在这里,这个网站,还是有不少人有耐心听我娓娓道来。

以下的话不针对任何作者和读者。

我不想写那种什么上来就几千万一个亿的,或者说以前写过,但那不是我想要的。

爽文,当然要爽。

每个人看书的感觉也不一样,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是很正常的。

我先说说自己的经历吧。

我少年时期是专业队的拳击运动员,打拳击至今也十几年了。

后来因为我家老爷子就是国内早期的老侦察兵,受他影响很大,岁我去当了兵。

是的,和本文主角一样。岁。

两年装甲兵,再后来我进了某部特战大队,继续服役三年。

我想尽量贴近真实的军旅情况,虽然有金手指......

可能有读者会说了,你这执行任务奖励一套房,还真实?

其实关于这本书所有章节我都是深思熟虑的,我也在想,要不要这样写,每天改来改去,甚至每一章发上去之前我都会再检查一遍,务必确保有没有什么不合适,或是错别字......

当然,还是有一些错别字,有的时候码字一整天头昏眼花,真的是自己都看不出来了,望大家海涵,抱拳了!

至于赠送一套房这件事,我给大家这样说吧。

零几年的时候,魔都一个体制内的拳击运动员得到一个全国冠军的头衔,就我知道的,奖金几十万是正常的。

有一些地方更加夸张。

要知道那时候魔都的房价才多少!

那么,一个卫国戍边的军人,一个战斗英雄。

他用真刀真枪,舍生忘死战斗获得的战果,我们给他一套房又怎么了呢?

我是因为喜欢看小说才走上这条路的,我相信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英雄,我们都幻想过自己曾如盖世英雄般拯救这个世界或是自己心爱的人。

主角的家庭条件也一般,如我们中的大部分人。

主角的性格外冷内热,因为我很喜欢这样一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