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2.战斗英雄!市里表彰!(1)(1 / 3)

萧志强和郭玉还是一副惊疑不定的样子,市长李绍华和武装部长孙洪喜以及一众领导纷纷挤在了萧家不大的客厅中。

“孙洪喜,你来说吧!萧离能当兵,你们武装部也有功!”

李绍华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开心和痛快了。

和平年代,滨海市出了一个全军典型!

不仅要全军树立典型,还要全军学习萧离的精神!

就连北疆军区肖司令都给自己打了电话,更不用提北疆公安部门,从自己接到电话,就是大力赞扬!

说滨海市了不起,我这个市长了不起!

李绍华一开始也没搞懂状况,清楚后就立马让司机开车赶去武装部。

这可不是小事!

在当今大夏强军之路上,这就是最好的征兵宣传和强心剂!

滨海市属于是在全国露脸!

武装部长绘声绘色给萧离的父母讲解了事情过程,听得萧志强和郭玉心惊胆战。

他们心中充斥最多的,是对儿子的担心。

不管武装部长和市长说了多少表扬的话,郭玉就是不住擦着眼泪,儿行千里母担忧啊!

萧志强也是眼眶通红,他没想到只有几个月,儿子就在部队立了这么大的功!

父母从不希望孩子能有多大出息,只希望他平平安安!

李绍华最后看了看萧离的家,他开口道:“我们都应该感谢英雄的父母!为国家和人民,为我们滨海市培养了这么一个了不得的英雄!我看,先奖励一套公务员小区的新房!”

众人点头称是,一位市领导上前两步:“市长,这件事我来办。”

武装部长孙洪喜也是一脸与有荣焉道:“我们武装部决定给萧离发放十万元奖金!”

萧离的父母大惊。

“公务员小区?那可是滨海市最好的小区!”

“武装部还奖励十万元奖金?”

市长李绍华道:“除了武装部,市里发放二十万奖金!我们不能让英雄的父母生活上有困难!”

萧志强和郭玉虽然只是普通工人,但都是老实本分人。

他们为自己的儿子既担心又骄傲,但是却不敢收下这么大的奖励。

市长最后拍板了:“这事就这么定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他们清楚,单是这样一个和平年代的典型,就是滨海市最大的荣誉!

这是什么政绩都比不了的!

阿古泰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