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萧离搏虎!(3)(1 / 3)

偷猎者一行七人走在劲风呼啸的林中,李志华突然停下脚步。

“咋了老大?”

李志华的鼻子抽了抽:“不对劲!”

“小六,你们几个身上还有几颗雷?”

他们身上随身带着一些自制土雷,都是小六的杰作。

“还有五颗。”

李志华想了想:“小六,你来埋,你不是会那啥子诡雷吗?我总觉得心神不宁!”

小六笑了笑:“行!听你的,哥!你们先走,我一会就来!”

六人继续前行,名叫小六的青年留在原地嘴里喃喃自语:“大夏军人怎么了?你们真敢来,老子就好好招待你们!”

......

“停!”

最前方的一排长单膝跪地,伸手握拳。

张宇龙和一排战士们均是原地跪姿据枪。

“听虎啸声,距离不远!警戒!”

张宇龙开口:“遇到国家保护动物不要直接开枪,一旦野兽发起进攻,可以击毙!”

他们是有组织有纪律的军人,不能随意开枪,这也是李志华一行的目的之一。

“张宇龙!收到回答!”

张宇龙的步话机响起。

“我是张宇龙!请讲!”

原来是哨所战士牺牲的事情层层上报,已经到了军区肖司令的耳中。

老将军大为震怒,已经驶出营区一段距离的老将军命令司机开回第九步兵团,此时他亲自与一众首长坐镇团指挥部!

“我是肖怀远!”

张宇龙神情严肃:“首长好!”

“张宇龙,你听好!我已经命令特种大队前往阿古泰地区!目前天气恶劣,直升机无法支援!打开你身上的实况录像设备,我会亲自指挥!”

张宇龙赶紧打开实况设备,第九步兵团指挥部的大厅里,众人眼中顿时出现了林海雪原狂风呼啸的场景。

“吼!”

虎啸声再次传来,树枝上的积雪簌簌落下。

顾北宁舔了舔干裂的嘴唇,这种食物链顶端的动物只有在近距离接触下,才会有真切畏惧的感觉,他抱紧手里的自动步枪,看了看身前萧离的高大背影,顿时觉得安全感满满。

不知不觉间,萧离的身影已经深深烙印在这些同期新兵的心中。

只要有他在,就代表安全,可靠!

突然!

那头猛兽出现在众人视线中,一双泛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