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进入雪原!(2)(1 / 3)

“歹徒手中有自动步枪和手枪,我们的战士就是在巡逻时与两名歹徒遭遇,双方交火后,让他们给跑了!”

哨所的一个上士班长红着眼睛对张宇龙说道。

“建平还有几个月就退伍了,没想到......都赖我!都赖我啊!我没保护好他!”

上士狠狠抽了自己几巴掌!

张宇龙拉住他的手:“血债血偿!大夏军人的血不会白流!”

战士们已经清楚哨所遭遇战的情况,一些新兵脸色发白,这刚授的衔还没热乎呢,就摊上这么个事。

老兵们则是个个神情凝重,这不是普通的歹徒,是持有自动武器的歹徒!

什么样的歹徒会使用自动步枪且枪法还不错?

穷凶极恶!

张宇龙叫过来指导员孙劲和几个排长,他摊开地图:“歹徒有三条路可以撤离,他们的目的地一定是边境线,一旦让他们跑了就是游鱼进了大海,哨所兄弟们的仇也就别想报了。”

“三排,从这条路线追击,一定要迅速!但是必须注意保全自身!”

“二排,你们走另一条路线!”

“一排跟我走林海雪原!如果这帮家伙真的是有大量经验的老油子,林海雪原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指导员负责带领新兵留手哨所,作为后备力量接应!”

指导员孙劲急道:“不行!我带队,连长你留下!”

“扯淡!老子是连长,老孙你少给我凑热闹!”

二排长吴海洋道:“连长,你带队也行,但是我们换一下路线!”

众人心中有数,犯罪分子既然是经验丰富,很大概率会选择林海雪原这条易于隐蔽且猛兽出没的路线。

但是大家还无法确定,只能兵分三路,不过林海雪原这条一定是最危险的路线!

张玉龙大手一挥:“我是连长,我说了算!执行命令!不要贻误战机!”

指导员等人拿连长没办法,纷纷对所属战斗人员下令。

萧离看着不远处连长和指导员排长们的布置,他皱眉,所有新兵都留下?

他想了想对曹重道:“班长,现在侦察连老兵人数不多,我们已经下连了,也是侦察连的一员,我请求参战!”

顾北宁等新兵一听萧离如此说,也是热血大于恐惧,他们对于哨所牺牲战士的情况也是悲痛不已。

“对!萧哥说的对!我们请求参战!”

曹重本来是要和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