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是满环?!将军到来!(5)(1 / 3)

“什么?”

团长冯铮和参谋长赵守成都一愣,张宇龙更是心中惊疑不定。

苏晴竟然难得的笑了笑:“没错!”

她精致的俏脸看向不解的众人解释道:“你们看这两处弹孔!”

众人都是玩枪的老兵行家,均是看向苏晴如葱般的玉指指向的两处弹孔。

“这是...这是两发子弹从同一个弹孔射过去的!”

“而且这样的重合有两处!也就证明萧离至少有两枪都是分别射中了同一个弹孔!”

众人面面相觑,这种事不是没听过,那得是好几年前在特种大队才有这么一个神枪手吧?

萧离才入伍三个月!

而且他并不是专业的射击运动员出身!

张宇龙脸色通红,像喝了两斤酒一样。

短短十来分钟,心情就像做了个过山车一样。

他不禁哈哈大笑道:“我就说萧离这小子怎么会紧张?原来是超常发挥了!”

其余几个新兵连的指挥官们也都跑了过来,看着那张靶纸长吁短叹,啧啧称奇。

要知道再厉害的射手,想让两发子弹同时穿过一个弹孔都是极为困难和少见的!

自动步枪的后坐力,风速、湿度等等复杂因素的构成下,这几乎就是不可能的!

但是萧离做到了!

而且不止一次!

二连连长周先这会可笑不出来了,赵海龙也就射击能和萧离比一比,其他的项目虽说也很优秀,但是根本没法和萧离相提并论!

如果萧离真的是发挥失常的话,那自然不用说,射击这个大科目一门拉下的分数在其他科目很难再拉回来。

只是眼下峰回路转,竟是这样一种结果。

苏晴心情大好,身后的两个小女兵就没见过冰山一样的苏参谋有这么高兴的时候,纷纷对视一眼。

女人的心思恐怕也只有女人能猜得到,但是她们想都不敢想那个念头。

苏参谋...难道也对萧离有好感?

不过两个小女兵也为萧离感到高兴,在她们心中,这个才应该是萧离的成绩!

三等功就该给萧离!

新兵们则是不解的看着观摩台,因为有一段距离,也就无法得知一帮领导在那干嘛。

一连和二连的位置紧挨着,那个名叫赵海龙的高大青年看向萧离道:“萧大神,发挥失常了?”

新兵们私底下都给萧离起了个“大神”的绰号。

萧离并不理会,赵海龙也知道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