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射击考核!萧离发挥失常?(4)(1 / 2)

“砰!砰!砰!”

萧离的每一次射击都涵盖着一种特殊的节奏,此时只有他的枪里还有三发子弹。

射击是有时间要求的,但是萧离自己清楚,他并没有超时,所以并不着急。

张宇龙眯着眼看向如石头般一动不动的萧离,只有在每次射击时,他才会被突击步枪的后坐力震得轻微动一下。

萧离最后射击完三发子弹,不用去看,就知道成了!

刚才自己进入了一种特别舒服的状态,甚至忘了考核,忘了周围的环境,眼里只有靶心。

张宇龙满意的点头,拿出步话机:“报靶!”

担任临时报靶员的老兵开始报靶。

“号靶位,环!”

“号靶位,环!”

高轩脸上洋溢着笑容,环确实是不错了。

“号靶位,环!”

高轩看了看身边不远处的顾北宁,小声道:“行啊!小顾!”

顾北宁所有训练成绩最好的就是射击,连萧离都大感意外,因为顾北宁第一次射击成绩就在环以上,也许这就叫天赋。

报靶员继续报靶。

“4号靶位,环!”

......

“号靶位,环!”

说到这里,就连报靶员都愣了一下,然后赶紧看看手中的靶纸,没错!

号靶位是萧离!

但是这不该是萧离的成绩啊?

这些老兵可是知道萧离的水平的,平均成绩都在环!甚至打出过环的成绩不止一次!

张宇龙也愣了,难道是考核压力太大?萧离发挥失常?

这种情况也是常见的,毕竟全团都在观摩,萧离说到底也不过是个半大小伙子。

但是张宇龙眼中依然不免出现失望之色,本以为萧离的实力三等功是板上钉钉了,自己最后一届带的新兵也能收个好尾。

但是事实已经发生,没办法。

萧离眉头皱了皱暗自道:“不可能!自己今天的状态绝对是超常发挥,这种人枪合一的状态根本就是可遇不可求的,怎么会跑靶?”

报靶员只能继续报靶,而其他几个新兵连的连长指导员们可是乐坏了。

“宇龙啊,就这一项拉下来的分数,你们连萧离就拽不回来喽!”

“宇龙别着急,毕竟是新兵蛋子嘛,这么大的场面,全团几千人观摩,紧张也是正常情况!”

二连连长更是臭屁道:“看来这三等功我二连只能却之不恭了!赵海龙这小子可是专业射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