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新兵营大比武!(3)(1 / 3)

“小伙子们,三个月的新兵连就这样过去了!我看到了你们的成长!”

“如今你们虽然有很多人并没有成年,但在我眼中,你们已经是真正的男子汉了!”

“大家在这三个月里变得更强壮,更自信!我很高兴,因为你们身上终于有了点大夏军人该有的样子!”

一百多名新兵目光灼灼看着连长张宇龙,他们激动异常。

明天就是新兵营大比武!

比武过后,就可以授衔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

三个月的艰苦训练,他们变得更黑了,更强壮了,目光也更加锐利!

整齐的方队站在夜幕中,仿佛纪律鲜明的狼群,只等着头领一声令下,就要撕碎那些霍乱国家的毒瘤!

张宇龙继续道:“明天!是新兵营大比武!也是你们这三个月训练的一次考试、一个总结!”

“我希望大家能贯彻我第九步兵团的优良传统!奋勇争先!决战决胜!为新兵一连取得优秀成绩!”

一百多名战士齐声怒吼:“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以班为单位带回!”

曹重将一班带回宿舍笑道:“今天大家洗漱完就早点休息,不用加练,也不用担心会有紧急集合,明天的考核好好表现!解散!”

新兵连有个不成文的规矩,每天熄灯后还要加练五百个俯卧撑,五百深蹲、和三百仰卧起坐。

考虑到即将开始大比武,所以从几天前张宇龙就渐渐降低了训练量,让大家有一个更好的状态。

而一些训练尖子则是铆足了劲,因为新兵营综合成绩第一,将获得三等功!

现在不是战争年代,即使有一些特殊任务也多是各军区特种大队的活。

就算在驻地附近,与公安机关有合作的任务,也轮不到他们这些新兵,多是由经验丰富的老侦察兵配合执行。

所以这一个三等功就至关重要!

无论是对于个人在部队的长远发展还是家乡武装部贴出来的大红告示表彰,这都是一次无比长脸的机会!

顾北宁和高轩来到洗漱间,他对正在刷牙的萧离道:“萧哥,预祝你明天旗开得胜,马到成功!拿到冠军,为一连争光!”

萧离看了看他俩:“嗯,都加油。”

众人早就习惯了萧离的脾气,他们心里对于萧离夺冠甚至比他自己都有信心。

顾北宁这三个月长高不少,皮肤也黑了,有了点男子汉的样子。

至于高轩,整个一连,除了萧离成绩最好的就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