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新兵vs老兵!(1)(1 / 3)

萧离深知部队的纪律,但是也知道强者为尊是大夏军队内部一直奉行的宗旨。

他在等,他知道这里的情况不会逃过连长的眼睛。

果然,张宇龙和曹重没几分钟就到了这里,在此之前,萧离只是站立如标枪不为所动。

部队不是一个讲究低调的地方,实力强就能得到认可!

见张宇龙过来,老兵油子们纷纷嬉皮笑脸道:“连长好!”

“连长,我们可想死你了!”

张宇龙对于这帮老兵的宽容度很高,他们是部队里训练最艰苦,遇到任务第一时间顶上去的尖子。

一想到自己不久后就要脱下军装,他眼里闪过复杂的情绪,但是一瞬间就恢复自然,笑骂道:“兔崽子!你们出息了啊!还想着跟新兵比划上了?”

老兵们知道连长对于这种事从来都是推崇的,纷纷笑道:“就是跟新兵连的尖子学习学习!”

张宇龙看向萧离:“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和老兵班长们切磋切磋?”

他是知道萧离的底子的,三届自由搏击冠军!

不过外界的格斗术和军队的搏杀术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张宇龙也想看看萧离能不能再给自己一个惊喜!

萧离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我服从命令!”

张宇龙一乐:“行!那就玩玩!我给你们当裁判!”

老兵一听连长都发话了,嗷嗷叫着要跟萧离练练。

曹重担忧的看了眼萧离,他也是侦察连的兵,知道这帮老兵下手没轻没重,要是受伤了会影响之后的训练。

张宇龙想了想,突然道:“这样!侦察连和新兵连全体集合!就当是新老兵认识认识!”

曹重领命回去整队,侦察连的老兵们来了兴致,纷纷摩拳擦掌。

没过几分钟,整个新兵连就和侦察连在震天响的口号中集结完毕。

在不远处,苏晴带着两个小女兵也看着热闹起来的营区,团长冯铮也听到了消息,司机开着一辆猛士吉普车带着团长来到这里。

冯铮嘴里笑骂道:“这帮小兔崽子,花样还挺多!”

其实他也是个坐不住的,早先也是张宇龙在侦察连的老连长,对于这种部队内部的比武,他非常推崇!

军队是什么?

是国家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

军人就要有这种奋勇争先的劲头!

冯铮下了车,看着热闹的训练场,感慨道:“这才是部队啊!”

看着不远处的苏晴,冯铮笑道:“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