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人在风中立,杀气已迫睫!(第十更)(1 / 3)

室内训练场又进来了几个人,两男两女,都是苏晴从军区带来的助手。

两个小女兵见是一个英俊的新兵,窃窃私语好奇的打量着萧离。

萧离只是看了眼几人,就将目光再次放在了桌上摆着的冲锋枪和手枪。

苏晴开口道:“小赵,你们几个把设备调试一下,这位是来示范单兵战术的新兵。”

听了苏晴的话,几人更是诧异,竟然是新兵示范战术动作?

不过他们也知道这个上级的脾气,并没说什么,只是默默调试设备。

没过多久,那名叫赵茜的女兵就向苏晴报告道:“苏参谋,调试完毕了。”

说着还看了一眼萧离。

苏晴对萧离道:“需要准备什么吗?”

“不需要。”

萧离上辈子的功底还在,更何况有了超凡体质,他就像个不知疲倦的训练机器,战术动作甚至已经成为身体本能。

“那好,我们现在开始。看见前面那片空地了吗,你就拿着这把冲先做一下卧倒据枪的动作。”

苏晴说完话,几位助手也是盯着萧离,他们想看看这个新兵的战术动作到底如何。

萧离利落的抄起冲,右手持枪放于身侧静静站立。

突然!

他左腿大踏步前落,左手掌快速贴地,身体如游鱼般蹿了出去!

侧身落地的时候右手快速送枪,“啪”的一声,身体已经翻转成标准的卧姿瞄准姿势。

这一切快的让人眼花缭乱且充满美感。

“嘶!”

几个助手无不吃惊,就连苏晴也是美眸一凝,显然是萧离的这么一手已经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

在萧离达成卧姿射击时,枪托已经牢牢抵住肩膀,眼睛透过瞄准具锁定准星,望向远方胸环靶。

“人在风中立,杀气已迫睫!”

苏晴此时心中不禁浮现出这么一句话。

微微发愣后,苏晴开口道:

“起立!”

听到苏晴的口令,萧离没有任何犹豫,依然是动作利落的起身,将枪再次置于身体右侧,仿佛刚才做出一系列单兵战术动作的不是他。

两名男助理此时眼神复杂的看着萧离,他们都是五六年的老兵了,虽说不是战斗部队,但是这些动作都是新兵入伍必练科目。

这真的是一个新兵?

现在入伍才不到两个月吧?而且一个卧倒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人比人得死啊!

两名小女兵则是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