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人狠话不多!(1 / 2)

“萧离!”

在听到张宇龙叫到自己的瞬间,萧离立马站了起来,成标准立正姿势。

“到!”

“现在由你暂时担任这节车厢的管理者!能不能做好!”

虽然萧离不愿意和这些人掺和,但是既然上级发话了,唯有服从。

“能!”

张宇龙深深的看了一眼萧离,和曹重转身就出了这节车厢。

曹重有些担忧:“连长,能行吗?毕竟还是个新兵,虽然看上去不错,但是这一车厢的新兵里可有不少刺头啊!”

张宇龙笑了笑:“有些人天生就是与众不同的,虽然还没到部队,但是已经可以观察到一些兵有多大潜质!”

曹重心中有数了,自己和连长所在的是部队中比较特殊的一个连队,连长这是要提前锁定好苗子了!

张宇龙和曹重才刚出车厢,一些新兵们就松了口气。

至于萧离这个临时的管理者,没几个人当回事。

大家都是新兵,听你的?凭什么?

更有甚者,还拿出了一副扑克叫嚷着:“来来来!有没有斗地主的?打五块的啊!有的话赶紧来!”

拿出扑克的这名新兵在地方上曾经“混过”一段时间,在学校周边也有些名气。

说完话,还瞥了一眼依旧站姿笔挺的萧离,语气讥讽道:“草,还整个临时管理者!吓唬谁呢?”

有几个新兵则是嬉皮笑脸道:“高哥,带我一个!”

萧离皱了皱眉,看向那名新兵淡淡道:“刚才那个上尉说的话,你没听到?”

名叫高轩的青年体格很壮实,在地方上经常打架,自带一股匪气道:“给个鸡毛还当令箭了!官瘾不小啊你!”

围在高轩身边的几个新兵也是嘻嘻哈哈不当回事:“就是!大家都是一趟军列的,到了部队还得互相照应不是?何必呢?”

不少新兵点头,觉得萧离这人是真不上道。

萧离倒不是为了听从张宇龙的命令,他本就不喜欢吵闹的气氛。

便径直走了过去,站到高轩为首的几个新兵面前:“收了!”

他明白这些小崽子的心理,能好好教育也不至于在学校就那个德行。

果然,高轩立马站了起来,斜着眼睛看着萧离:“我要不收呢?”

说着还捏了捏自己的拳头,咔咔作响。

萧离二话没说,一把掐住高轩的脖子!

更夸张的是,高轩将近一米的个子,少说得有一百五六十斤,萧离就像掐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