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超凡体质!(1 / 3)

“爸,妈,你们放心吧,我能照顾好自己......走了!”

身材高大,面容冷峻的少年直接登上军列,努力克制着自己想回头的念头。

父母饱经沧桑的脸上除了担忧还有浓浓的不舍。

萧离穿越到这个平行世界已经十七年了,既没有穿越到九十年代可以靠着现代人的头脑发家致富,也没有给他回到古代抄诗装逼的机会。

这个世界和前世没有任何差别,要说差别的话,就是自己不再是孤儿了吧......

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普通的工人,虽然没有给他大富大贵的生活,但是在生活所需上也都尽了最大的力。

萧离看着窗外不断飞驰而过的景象,一言不发。

身边新兵们叽叽喳喳互相讨论着即将到来的军旅生活,而他一身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气质使得没有几个人愿意和他搭话。

作为一个穿越者,系统直到前几天才觉醒。

兵王系统!

一直寡言少语的萧离并没有觉得出现这么一个莫名其妙的东西,自己就能像书中的主角一样光芒四射,大杀四方。

连穿越这种事都经历了,一向淡定的他也就很快接受了这件事。

而系统发布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报名入伍参军!

萧离在报名后得到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超凡体质!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略显肥大的军装穿在他身上竟然绷的紧紧地,甚至连手臂处发达的肌肉线条都若隐若现。

一个十七岁的少年,此刻已经有了男子汉的气概,不仅身高达到了,那种迥异的气质很容易就与身边人区分开来。

“曹重,你看那个新兵,看着不错!”

一个国字脸,颇具威武气质的上尉看着车厢里闹哄哄的新兵们,对身边的中士班长沉声道。

他是这届滨海市新兵的接兵干部张宇龙,身边的中士则是一同前来的班长。

很明显,这个新兵不论是坐姿还是神态,如果不是身上穿着没有军衔的军装,他们甚至会觉得这是一个训练有素的老兵!

新兵班长点头,将手中的资料快速抽出一张,递给了张宇龙。

“确实是个不错的苗子,是滨海市一中的体育特长生,而且...练得项目很特别,是自由搏击!”

“哦?”

张宇龙目光一凝,看向手中资料。

“萧离,十七岁!曾获得龙江省自由搏击少年组冠军并蝉联三年?”

张宇龙嘴中喃喃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