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5 往生净土(1 / 4)

“你说什么??!”

韩法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想再次确认。

“我看灵王那么久也不肯痛下杀手,只好帮帮你们,再说这也是异世界长老提的一个小小的要求。”

“是…是?你害死了她!。”韩法听到这里支撑着内伤严重的身体勉强站起来,土色的执戒不断闪着光芒,气愤不已。

“蓝朵毕竟是圣树之果,灵王没有她的力量怎么可能成为天山之王。”

……

“而审雪是她的哥哥,如果不让审雪亲自杀了灵王心爱的女人,仁慈的灵王又怎么能对圣果下手。”

……

“而我…只能帮忙刺激灵王,其他的真的什么也没做,都是你们的功劳。”

……

“只不过让我没想到的是灵王居然把力量分化成了结界分割了五个大陆,还推举了自己仇人为王,真是好笑。”

说着这里亡黎低下头看着韩法眉心之上的法王印记兴奋的说道:

“不过这也给了我机会,哈哈。”

……

“你能得到什么,你为了那个异世界的长老做这些,你…能得到什么。”韩法土色的眼睛几乎充血,悔恨的过往画面一张张的回放在脑海中,

“他答应…给我一个花魂,只不过这个花魂不好驾驭所以我等了一千年。”亡黎说完黑色的眼睛闪出一丝杀意,

韩法听到面前人儿的话语,冷漠表情仅是悔恨。

“你也别在这里惺惺作态,他看不到!囚禁到现在已经一千年了,你还在后悔什么?没有人逼迫你们当初骗他、害他、哄他祭献、你都是自愿的不是么。”

亡黎说着,面目似乎突然认真了起来,当年灵王所受的一切自己也是可想而知,所谓的名门正派、所谓的致命交情不都是当年的灵王凭空想象出来的。

“你现在有什么资格后悔…你要后悔那么再来一次机会?你就不去骗他了?。”

……

圣殿内侧

南宫博极速的四处晃荡一下看了看似乎没见到人,只不过内测的树蔓已经开始出现了黑色的迹象没发现缘由的南宫傅自问自答道:

“难道?公主已经走了?”

“南宫大人…是你么…?”南宫博四处又看了一下正准备离开时才注意听到地上传来的沙哑声音道:

“乐师先生?”

南宫博这才注意到内殿阶梯上躺着的人儿,赶紧极速跑了过去再次确认,确认之蹲下身准备扶起那人。

“别,这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