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4 曼陀罗粉(1 / 4)

“公主,你觉得我会伤害你么…。”

光良有些迟疑,嘴角缓慢的漏出了温和的笑容,自己并没有放下等待她拥入怀抱的手臂,生硬的脚步却是停止了前进。

“我知道,你想夺取法王的位置…只是…没想到你是黑执戒…简直可笑!。”

韩思闭上眼睛不敢看他,退一步想起他一如既往的好,不舍的离开,又有些想念,赶紧拿起匕首划破了自己右手手心冷道:

“我是不会执法,但…我也可以战斗。”

韩思蓝色的血液被冷的甩了出去滴落在四周的植物上,只见树蔓奇话迅速疯长随着韩思的意念缠绕住了光良全身。

“你是不是有同伙…为什么你是黑执戒,如果不是,父亲他或许可以把这个法王的位置让给你。”

说罢,韩思猛然转过身头也不回的跑了起来,现在只想回到父亲的身边,结界已破,韩思很害怕蓝色的眼眸中几滴水晶的眼泪不争气的落下。

“你不懂…。”光良紧皱眉头倾城如玉的笑容消失了,只见他瞬间出现在韩思的面前挡住了她的去路,自己与她在一起五百年自然理解她的精灵血液的作用。

也可能是这树蔓熟悉了自己,以为他们之间又在打闹,光良只是轻轻的安抚两下,树蔓就松开了光良,他抬手搂住韩思紧紧的将她搂在怀中轻轻在她耳边慢慢说道:

“我怎么舍得看你去送死。”

“你也是执戒者…?。”

光良的话儿轻轻的传到耳边韩思眉头一皱努力想睁开,可是越反抗光良就搂的越紧,面前熟悉的花香靠近自己冷漠又温柔,毫无办法只能任他紧紧搂住,却没有反击的能力。

……

“你藏得好深…。”韩思闭上眼眸眼泪仍是滑落下来,自责的看着面前骗了自己五百年的人儿。

“你…跟我走吧,即便黑执戒统治了天池,天池也不会有什么损失。”

“谁统治不一样呢?”说着,光良召唤符咒两人被光圈笼罩抬手拉住她受伤的手轻轻亲吻一下,黑色的眸子依旧温柔似水的看着她。

花粉?

韩思静静的看着光良的眼睛,突然垫脚扬唇轻轻的点在他的薄唇上,本想只是让他接触自己嘴唇上的曼陀罗花粉小睡一会,谁知道光良发现嘴边的异常后抬手一搂紧紧的按住韩思的脖子。

……!

想想五百年彼此从来没出现过出阁的举动,一直以礼相待。

……

“我是精灵圣女的女儿…五百年你什么都了解我,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