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3 逆转圣水(1 / 4)

天空银星璀璨,温和的月亮如将天池的天空照的如同白昼,一切是那么祥和,和以往的夜色一样安静纯粹。

圣殿的外界有这灵王亲自布下的结界,正是这个如同保护一般的结界,只困住法王一人不得离开。

外界结界的另一边光良浑身护着执盾,他漂浮在空中飞到花房后的隐蔽入口时,才发现此入口已经被树蔓花草封的死死的。

“入口…被封印了?。”这是自己一直行走的通道,此刻光良眉宇复杂看着封死的入口不敢乱想。

碰!

突然天空震动一下,第一锤突然震耳欲聋的出现,灵王依附的结界剧烈晃动这,天空顿时充满了黑云,万千生灵都被惊醒一般吵闹着,生灵的生气都被激离本体任由古锤吸食,哀鸣无数。

……

“灵王,你选的人也有不中用的啊,哈哈哈!”

结界内也随着剧烈晃动,里面的韩法感觉到这惊天的力量不正是来自兽人部落所看守的上古神器弑天古锤么,于是轻挑嘴角嘲讽道,如今的兽王也同样是灵王亲选。

土属性的最强防御本是可以和这个弑天骨锤的较量一下的,但是怎奈赤血玉镯也是精灵树养出的神圣玉器,看来自己真是可以交代在这里了。

碰!

第二锤,韩法咬紧牙关,凝神聚气。召唤了花灵,睁开土色眸子上附带了一个山形的花灵镜,花灵瞬间依附在韩法的执戒上,两者相融散发着巨大执法。

碰!

………

一个时辰前

月色将至魔法天池外围的城池,火堡垒,堡垒大厅之中站着几名身穿华丽长袍的人儿,纷纷的议论这什么。

其中一名束这翠绿玉冠的幽长蓝发的少年突然站了起来一脸不耐烦的说道:

“迫在眉睫,法王却纹丝不动,真不知道打的什么主意。”

幽蓝长发的人儿对面站着,一白一蓝两位穿着长袍的人儿,两位长袍少年看着面前的如孩子一般在斤斤计较的人都是很无奈。

谁让他是守护宗门之中年纪最小的电属性执戒者。

一位碧蓝玉冠束着马尾的蓝衣长袍少年抬手将那名沉不住气的人儿按到座位上道:

“南宫博…韩宗主已经和法王谈过了,他说会做考虑的。”

“蓝暝,这叫我怎么等,咱们的法王寸步不离圣殿真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南宫博再次站了起来整个人焦躁的很。

“这么急躁可如何是好。”蓝暝摇了摇头小声说道,转身到另一个座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