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2 弑天古锤(1 / 4)

“给我弹琴听吧,我好困。”

“嗯。”闻声光起身一个公主抱,轻柔的抱着韩思走下了阶梯。

“光~你要一辈子弹琴给我听。”

“好。”

“光…我好恨灵王,他凭什么把我和父亲都关在这里,我好恨他。”韩思将脸颊埋在了光的怀里语气有些伤心。

“我一定…帮你一起恨他。”光温和的说着,赤着脚一步一步走在树蔓缠绕的阶梯上。

“他…他那天和我说…如果可以他愿意带我离开这里,不做法王不做公主,永远的离开这里…。”

光听见她说话没有回答,下了台阶朝远处一所精致的花房中走去。

“到时候我一定带着你…。”

……

良久舒缓的琴声在整个花房响起,

“如果你知道我是一个恶人…还会让我弹琴给你听么…。”光看着花床上熟睡的人,千言万语一瞬间只变成了空话。

琴弦由刚刚的柔美舒缓渐渐变的不安、沉重,似乎剑刃一般凝聚成了锋利的锁链汇聚在琴铉之中,一触即发。

噔——

一声琴弦突然断裂了一根,光也停止了弹悦,抚琴缓慢起身轻轻的走到韩思的床边,淡黑色的眸子看着深睡的她。

那个不问世事的公主真懂事。

光轻轻跪在地上右手慢慢的握住韩思的右手,柔柔的唇轻轻的覆盖在她的手背上,自己从来不想欠别人的什么,与她相识五百年,难道真的没什么感情可言。

怎么可能…

床边突闪过一到黑光,之后光便随着黑光的不见消失。

而床上的韩思翻了一个侧身,她床头前的一盏金色镶边的镜子映射出了她的身姿和轻轻被衣袖遮住了的修长右腕。

……

圣殿结界外围的天空中黑蒙蒙的,看不清除任何东西,只见挨着圣水森林上方的黑光黑压压的映射这有许多穿着黑衣斗篷的人。

细数过来百人不止,并且他们都带遮住全面的黑色裹布,所有的人都只漏出了一个空虚右眼,他们其他的部位都被一身漆黑如夜的长衣法袍遮住了。

“光良,赶紧把钥匙拿出来,”声音是从最前的人儿发出来得,俊郎冷冽,最前方有这三名带面具的少年,面具只遮住了半面左脸。

……

而唤做光良的少年有些犹豫但是仍是抬高右拿出了赤红玉镯,玉镯精致的很在月光下透着弱弱的红光,另一名少年上前刚想抢夺光良手中的玉镯,光良也是赶紧闪身收回玉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