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序章1 叛乱起源(1 / 4)

一个生态十分平衡的异界大陆,有着日月星辰昼夜黎明,大陆上生活着不同种族,随着这里的气候环境和饮食起居,也有了各自的生活习惯和体态特征。

这个异界大陆原本是一个整体大陆,上面生活着的种族都被大陆的唯一的统治者守护着。

不知过了多久,每个安逸的种族表面下藏着不安的躁动,大陆部落众人都有了叛乱之心。

因此,新觉醒的统治者将大陆分割成了五座不同的岛屿。

此人在整个大陆实力颇强,据说当时的战斗调动了无数亡灵,甚至还牺牲了精灵族的万年灵树所化成的人形圣果。

大陆强行分裂被迫分成了五大领域,五大领域上布满了各自独有的结界保护,另外还有灵王亲自附加的结界。

要是说灵王的结界是用来保护领地的,不如说是用来隔绝外界来源的屏障。

以后五座大陆毫无交集,各自生存不问世事。

千年之久最北边的魔法天池也是其中之一,那里是一座由土执法垒起的气泡结界,透明的表面下却坚不可摧,无人可越。

魔法天池内部最核心的力量则是由岛屿中心分割出的人儿亲自管辖。

魔法圣殿内法王管辖这整个一座厚土打造的古迹圣殿,巨大的圣殿稳如泰山的漂浮在空中,圣殿之下天池圣水细细流淌川流不息。

圣殿之上有这被五属性汇聚的圣鼎结界,从中流淌的则是滋润一整个天池的圣水,圣水随着土属性结界轨道喷涌而出连绵不绝,生生不息。

但是圣鼎中也跑出来了许多细长的树蔓,顺着水流跑到了圣殿之中安了家。

这种树蔓可在天池大陆上从未见不到,似乎有生命一般随着心情成长,貌密如荫扭曲这躯干,奇形怪状的生长在万水之上毫无根茎可言。

古迹圣殿内,居多树蔓正中心漂浮着一个巨大的金色圆形台子,空旷的台子上有个土金色的座椅十分奢侈。

而镶嵌的五属性宝石的座椅上则是坐着一个衣着朴素却是自带王者风范的青年男子,他此时正倚靠在扶手上沉思。

他一身素衣长袍唯独眉心的一个土山印记十分显眼,四周压抑的空气十分沉着,此人便是天池法王,韩法。

“法王”

一声青年男子的呼唤打破了空气的宁静,坐在椅子上沉默的人儿似乎早就察觉有人靠近便是睁开了土色眸子道:

“何事…。”

“法王,我…也是好心来提醒一下,最近圣殿四周发现了许多黑执戒者的踪迹。”执戒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