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犬夜叉》人物介绍2(1 / 2)

【桔梗】

战国时代灵力数一数二的巫女。

因其灵力高超而名扬天下,被委以守护和净化四魂之玉的重任,为世人敬仰。

后遇抢夺四魂之玉的犬夜叉,念其身世孤苦而多次手下留情,二人渐生情愫,为其救治的暗恋者鬼蜘蛛所妒。

鬼蜘蛛托生的半妖奈落设计使二人反目成仇。重伤的桔梗忍痛将携玉逃跑的犬夜叉封印,随后带玉身亡。五十年后,桔梗因里陶的巫术复活。

一个人踏上消灭奈落的旅程,多次对犬夜叉一行人施以援手。

沿途消灭侵扰村民的妖怪,并以高超的医术救治村民,更以其慈悲仁爱之心对被困扰的灵魂予以

救赎,其自身亦对命运、生死等产生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心思缜密的桔梗知道武力无法彻底消灭奈落,顶着众人误解的压力实施自己的计划。在屡遭重创,陶土身体难以为继时,桔梗引导戈薇继承了梓山灵弓,并在即将完整的四魂之玉及其碎片中留下了用于消灭奈落的最后的光,然后从容赴死。

桔梗仙逝之后,其留在四魂之玉碎片中的光,化作了救活琥珀的生命之光。

【枫】

桔梗的妹妹,村子中的巫女。

在桔梗年前死后继承了姐姐的遗志,负担起保护村落的责任。枫姥姥学识渊博且待人和蔼,她家常常成为犬夜叉一行人休息之处。

【琥珀】

珊瑚的弟弟。

因被奈落操纵而亲手杀死了自己的族人和父亲,重伤了姐姐,最后惨死。

之后,奈落用四魂之玉碎片使琥珀复活,但却消除了他的一切记忆,让他为自己所用。

由于害怕记起亲手杀掉父亲和同伴这件事,琥珀自己也希望忘掉它。

而琥珀的事也一直困扰着珊瑚等人。

但后来琥珀恢复记忆,并一直想要除掉奈落的心脏——赤子,他隐藏恢复记忆的事实,暗中与奈落作对,寻找机会与犬夜叉一行团聚,之后琥珀下决心要牺牲自己消灭奈落,选择离开姐姐,跟着桔梗一起寻找奈落的下落。

在桔梗死后又跟随杀生丸,但最终他的碎片还是被奈落取走,但桔梗留在他的碎片上的洁净之光为了拯救琥珀的命而放弃与奈落抗争,留在琥珀体内,因此活了下来。

冒险结束后和云母一起外出修行。

【冥加】

跳蚤妖怪。

冥加爷爷原本是看守犬夜叉父亲陵墓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