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犬夜叉》人物介绍(1 / 3)

【犬夜叉】

大妖怪斗牙王与人类公主十六夜所生的半妖。

自幼不为人类和妖怪任何一方所容,因此想要得到四魂之玉变成完全的妖怪。

但当他遇到了守护玉的人类巫女桔梗后,因为两人因同样孤独的心境而渐生情愫,于是约定:桔梗用四魂之玉的力量将犬夜叉变成完全的人类。

但是悲剧也从此开始:一直觊觎桔梗的强盗鬼蜘蛛将灵魂出卖给了妖怪,诞生了奈落,他伪装成犬夜叉的样子,打伤桔梗,抢走了四魂之玉,之后又变装作桔梗,还偷袭犬夜叉,令原本爱慕的两人相互憎恨。

犬夜叉误以为桔梗欺骗他,愤怒地袭击村子,夺走了四魂之玉。而桔梗用尽最后的力量,射出封印之箭,将犬夜叉封印在了御神木上。

犬夜叉带着绝望和怨恨陷入了五十年的沉睡,伤重的桔梗也追随他带着玉而死。

五十年后,穿越时空的日暮戈薇再次唤醒犬夜叉。随着四魂之玉破碎、桔梗身死之谜被揭开等等一系列的发生,犬夜叉和同伴们开始了漫长的寻找四魂之玉的旅程。

【日暮戈薇】

巫女桔梗死后五百年转世降生的少女。

拥有着非凡的灵力,射出的箭散发着强大的破魔之力,可净化妖邪瘴气。

此外戈薇可看到四魂之玉发出的光芒,感受到四魂之玉的气息,同时还能够净化污染的四魂之玉。

最得力的武器是破魔之矢,非同寻常。拥有不可思议的灵力,十五岁生日时,她被百足妖妇拖入食骨之井而穿越时空来到战国时代,遇上了桔梗的妹妹——巫女枫姥姥。

带回了本应随桔梗而逝的四魂之玉,并在与百足妖妇的战斗中解开了半妖犬夜叉的封印。‘随后在夺回被尸舞鸟抢走的四魂之玉时,无意间射碎四魂之玉,使其破碎并散落至日本各地。’为了搜集齐所有的四魂之玉,不得已和犬夜叉踏上了收集四魂之玉碎片的旅程。旅途过程中逐渐对犬夜叉产生好感。

冒险结束三年后重返战国时代,与犬夜叉结为连理。

【弥勒】

具有法力的流浪法师。

在寻找奈落的途中偶遇犬夜叉与戈薇,便一同踏上搜集四魂之玉碎片、打败奈落的旅程。

弥勒法师外貌英俊倜傥,但却花心好色,常常要求女生为自己生小孩,是个不良法师。

弥勒的祖父在年前受到奈落的诅咒,从此弥勒一族的右手上都留有一个风穴,一旦解除念珠封印,风穴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