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5(1 / 5)

“……”多尔不禁冷笑了一声,死到临头有心思问这些。不过也好,既然他这么好奇,就告诉他,免得让他变成糊涂鬼。

“‘血色谷’,代号X13!你们查的没错,H市的陈山是我杀的,银月山的警车是我拦的,囚车是我劫的,天河大厦是我炸的,还有这些天死的人都是我杀的。还有什么要问的么?”多尔一股脑将自己所做的全部倒了出来。

“……”年轻人微微皱起了眉头,手里的枪握的更紧了。这家伙这么一副胸有成竹的表情,是自信他的实力还是留了什么后着?可据他们所知这家伙是一个人,并没有帮手同伙什么的啊?他也听过“血色谷”,西方杀手界排行第一的杀手公司。不过他们公司的杀手一直都是在西方活动,并没有来过龙国。这次怎么会派杀手来到龙国?难道会有什么阴谋?

“对了,还告诉你一件事情,上次你们埋伏我的时候是江飞放我走的。怎么样?”听到多尔的话年轻人的脸色微微一变,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倒是多尔感到有些疑惑,这些家伙早就察觉到了吗?

“好了,你想知道的都知道了,不过你开枪之前我能打个电话么?”多尔的要求让年轻人微微一愣,冷笑一声,晃了下枪口示意快一点。

多尔小心的掏出一只手机,按下屏幕上的一个骷髅图标。

“Death”启动!!

“你们不是还剩下两个人了吗?怎么。还有那个女的呢,准备躲在暗处开冷枪啊?可惜……”多尔突然冷笑着嘲弄道。上次给那个中年人打电话的是个女的,加上这个年轻人一共是三个,就是三人组了?

“可惜什么?”年轻人奇怪的发现警戒状态的多尔突然放松了全身,一副好整以暇的样子悠闲地望着他。

“你不觉得奇怪吗。这么容易就找到我?换句话说与其是你们找到我还不如说是我让你们找到的。既然这样我怎么会没有防备呢。”多尔淡淡笑道,晃了晃手中的手机。李师傅捣鼓出来的狙击枪终于派上了用场。“不觉得你那个同伴一直没开枪很奇怪吗?看来你的同伴凶多吉少了?”……

前天他刚要踏上开往J市的长途客车时接到李师傅的电话。说他的狙击枪已经改进完毕,可以来取走了。

来到李师傅的地下室,只见一把通体呈黑褐色的新狙击枪映入眼帘。长约一米五的枪身,最引人注目的是那近乎等同半个枪身长的瞄准器。拿过狙击枪重量比他想象中的要轻得多,还不到7公斤的样子。李师傅介绍说这是因为这把枪大部分都是用高能碳合钢所造。多尔知道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