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14(1 / 5)

看着少年敏捷如豹的身手,回忆起刚刚那还没有彻底脱去稚气的脸庞,江飞有些伤感。心里想的是如果他的弟弟还活着的话也应该这么大了吧?顺手拿出一根烟点着,喃喃自语道。“该还的也还了,再碰上,我就得该为自己肩头的这份责任而战了!唉,但愿没有那一天吧……”

刚抽两口就听到楼下传来乱哄哄的脚步声。江飞赶忙掐掉烟,贴在消防门上拿枪瞄准着多尔跑进去的房间门口。

很快,一个气势非凡的年轻人领着十几个警员跑到了三楼。看到江飞的动作所有人生生止住了脚步,小心的靠了过来。

“江队长,找到他了吗?”开口问的是那个年轻人。

“嗯,我看到他跑进那间房间。”听到江飞的话年轻人检查了一下枪里的子弹,率先进如楼道,缓缓向那间房子探去。等一群人小心翼翼的的靠近、进入屋子后才发现整个屋子空无一人。卧室的窗户大开着,一条床单悬挂在窗外。明显,那个杀手已经从这里逃跑了。

“混蛋!”那个年轻人狠狠的踹了几脚窗台,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号码。“喂,头,让他跑了,对……我们太疏忽了。”

不知道电话那一头说了什么,年轻人的脸色微微一变,点点头挂了电话后对江飞说道。“江队长,辛苦了。大家都撤吧。我想在这里呆会。”

“……”江飞没有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吩咐身边的警员联系房主给他们修好房门后带着警员们撤出了大楼。

看到所有人都离开了房间后年轻人再次拿出手机。“喂,头。对,我打中他了,好像打到了他的后背了吧。嗯,不过我们为什么不用这里的警方的人啊……不然就你我俩人,人手好像不太够哦……你怀疑还是有内鬼?……哦,知道了……我马上出发。”

挂完电话,年轻人调出一副电子地图。看着地图上的一个红点缓缓的移动着,嘴角露出一丝冷酷的笑容。“孙悟空再厉害也逃不出如来佛祖的手掌心。看你能逃到哪!”

爱心诊所。

子弹刚巧打进了后背上,多尔自己取不出来,只能来找医生帮忙。幸亏最后那一下他奋力躲了一下,不然很可能直接命中心脏。

“我看新闻了,你这几天可是风光的很呢?”此刻多尔正趴在爱心诊所里的病床上,医生已经关好门,挂上了停业的牌子,边准备着手术用的道具边开口问道。

“……”多尔只是静静的趴在床上,也不答话,思索着今天遇到的事情。那个刑警大队大队长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放他一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