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6(1 / 5)

“没有名字?你不是叫李宏么?”多尔的眼里依旧充满了嘲讽,缓缓扫向这十三个人。

光头壮汉猛地一惊,失口喊道。“你是怎么知道的?”

“你自己去阴曹地府问问吧。”多尔脸上露出无辜的表情,耸了耸肩,手已经伸向了背后。

“动手!!”光头壮汉终于感到有些不对劲,大喝道。

霎那间,十三只‘黒蝎’右手迅速探入怀中,在1秒钟之内完成了拔枪、瞄准的动作。

就在他们刚拔出手枪的时候却惊恐的发现眼前的目标的手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两把手枪,而黑洞洞枪口正对着他们这些人。“黒蝎”快,多尔更快。十三只“黒蝎”刚拔完枪还没来得及瞄准,多尔的双枪已经响了四下,枪枪爆头。剩下的“黒蝎”们刚来得及瞄准又有四只“黒蝎”的额头上出现了血洞。

瞬间十三只‘黒蝎’已经折了八只。

极限的后空翻,轻松躲过剩余“黒蝎”们的第一轮射击后站着的只有多尔和“黒蝎”一号。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看见了这恐怖的一幕,“黒蝎“一号原本毫无表情的面孔因为震惊都变得扭曲,冷汗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他现在宁可相信他的那些同伴是被外星人干掉的,也不敢相信是眼前这个少年所为。

“这,这不可能!”“黒蝎“一号有点要发疯的感觉:“你、你到底是人、是鬼?”。

多尔没有理会已经半痴半癫的“黒蝎“一号,双手食指一勾,两把枪的弹夹弹了出来。这把枪虽然体积小,射速快,精度高,可弹夹却不尽人意,比沙漠之鹰的弹容量还少一发,才6发而已。

看着多尔若无其事的换着弹夹,“黒蝎”一号疯了似的举枪就要射击。

刚要扣动扳机,手腕上突然暴起一团血雾,还握着手枪的右手连带手腕远远的甩了出去。

“还是不够精确呢。”李师傅看着拉了下枪栓,换了一颗子弹后调节着瞄准器。原本是想打掉那家伙手上的手枪的,没想到近误差了十公分多。

“你到底是……”“黒蝎“一号瞬间被疼痛,惊骇,恐惧淹没了。扭头望向子弹飞来的地方,又一颗子弹命中了他左耳上戴的耳环,耳环被撕扯的力量把半个耳朵都弄得血肉模糊。

“嗯,这还差不多。”李师傅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再次拉动了枪栓。

多尔望了眼远处的三层楼房,也不再理会惨嚎着的‘黑蝎’一号,转身离去。

他来这里之前去了趟李师傅的废车回收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