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55(1 / 5)

“多尔同学,我再拜托你一件事,那件事情能不能……”林雨嘉咬着嘴唇,漂亮的眼睛里微微泛起水雾来。

这才是重点吧。多尔可没精力把心思浪费在这么无聊的事情上。

“那件事情我早忘了!”

望着冷冰冰的丢下一句话后离去的背影,林雨嘉终于松了口气,打心底起真心感激着多尔的“善解人意”。

…………

东方雪在班上同学眼里是个怪人,整日沉默寡言,好像她所有的精力都用在学习上。不但学习成绩优异,更是市女子散打队的三连冠。

好几次一些不知深浅的男学生想接近她,不过都落得同样的下场。还没搭讪两句就被暴打一顿。经过十几起如此的“暴力事件”,从此以后再也没有男生再敢打她的注意了。

平时都是第一个到学,最后一个离校的东方雪,今天下午却一反常态,下课铃刚响,早早的离校而去。

正当多尔望着窗外的天空白云,有些失神的时候,身后传来悦耳的声音。

“多尔同学,你不回家么?”

回头望去,偌大的教室里只剩下他和林雨嘉。

礼貌的笑了笑。“等会就回去。”还以为她只是打个招呼就走,没想到径自走过来站在他身边。

“在这里还习惯么?”

“嗯。”

“谢谢你上次救我。”

“你已经谢过了。”

林雨嘉心里嘀咕几句,这哪像是聊天啊,一问一答的,审问还差不多。我林雨嘉好歹也是个美女吧,走在校园里哪个男生不多看我一眼,哪个不想跟我搭讪两句。你这个大木头!

在她想来,要是换作别的男生,遇到那天的事情不是视而不见,根本不敢出手相救。就算救了她肯定会千方百计借机缠着她,想跟她好上。突然遇到多尔这样的怪胎,林雨嘉的心里产生异样的好感。所以还是硬着头皮继续“审问”下去。

“多尔同学,你有女朋友吗?”这丫头还真多事,多尔已经有些不耐烦了,不过出于礼貌还是摇摇头。

“你不会是喜欢小雪吧?”

多尔终于转过头来看向林雨嘉,奇怪道:“喜欢怎么样?不喜欢又怎么样?”

那就是喜欢了?林雨嘉咬了咬牙,看了看教室,确定没有其他人以后才小声道。“你不知道有人包养她了吗?”

包养?什么意思?10年来大部分时间呆在基地里的多尔对现世的有些事情不太了解。不过看她表情应该不是什么好事。“你怎么知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