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9(1 / 5)

走到办公桌后的美女警察刚要坐下,突然皱起眉头指了指多尔的脚。“你裤脚上的是什么?”

“??”

低头一瞧,裤脚边不知道什么时候沾了不少血。虽然已经干了,但那暗褐色的痕迹有经验的人一看就知道是血迹。想来是被陈山撕扯时沾上了他手里的鲜血吧?

“哦,是血迹吧。冷组长,我说过他刚刚在酒吧里打过架,应该是那时候沾上的。”还没等多尔开口,小刘已经献殷勤般的抢先了,倒是省了多尔一番口舌。小刘则暗暗提醒着自己,冷组长可是全警局有名的警花,今晚能跟她一块共事,怎么也得给她留个好印象啊。

“哦,是吗?”嘴上是这样应着,冷组长那半信半疑的眼神却没有离开过多尔的眼睛,想从中找到一丝破绽。可是越看她就越觉得不对劲。虽然自己阅人无数,也跟各种各样的罪犯打过交道,但眼前的这个少年给她的感觉仿佛是一条盘在那里吐着信子的毒蛇般,让她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

“不用紧张,这只是例行的记录口供而已。”看着小刘一脸笑容的安慰着多尔,冷组长怀疑难道是自己多心了么?希望是吧?!希望吧!!心里自我安慰了一番,深深吸了口气,将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去掉后打开笔记本电脑,准备录下口供。

“姓名?”

“多尔。”

“年龄?”

“18。”

“家庭住址?”

…………

继续问了些其他问题后冷组长并没有发现其他问题。酒吧里的打斗事件是虎哥那群混混先挑起的。至于弄伤肖扬的事,就是纯属误伤,反正肖扬家里钱多,那点医疗费还是能出得起的。而且这家伙一个人住在城南“贫民窟”,就靠政府那点救济金想赔偿不知得筹到猴年马月。

一想到肖扬,冷组长不禁有些犹豫起来,警队里的人都非常清楚肖扬的为人,以他的性格肯定会事后找多尔的麻烦,要报复他的。她是不是应该提醒他一下呢?

犹豫了一会,冷组长还是收起了自己的好心。好歹肖扬一家也是警察世家,肖扬是个不称职的混蛋,可也不至于弄出人命来吧?最多不过是找人揍他一顿而已。她的提醒也许不过是浪费口舌呢。多尔好奇的看着冷组长那闪烁不定的眼神,不知道她在想什么。

该问的都问完了,看着小刘将打印出来的笔录拿给多尔签字,冷组长合上了笔记本,盯着多尔的眼睛冷声道。“你就在这儿过一晚吧。就当是给你个教训,学生就该好好上学,以后别往那种地方跑。明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