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8(1 / 5)

这倒也是个好办法呢。“谢谢。对了,这里最大的酒吧在哪?”

“你要去酒吧?你可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是……”一听到多尔问起酒吧,麦克神父赶紧劝阻道。

多尔微微皱了皱眉。“我知道我是什么身份,不就是一个穷鬼嘛。放心吧,只要低调点谁会注意到我?”他又不是三岁小孩,做事自然会有分寸。况且自己是刚到H市,谁会认识他这个“贫民窟”里的穷小子??

听到多尔执意要去,麦克神父也没办法拦着他,有些无奈道。“那种地方的小混混也不少。你要尽量少看,少听,少管闲事。遇到事情能忍则忍,除非遇到特殊情况……”

听了一会多尔忍不住再次打断他道。“麦克神父,能不能问你个问题?”

“呃,什么问题?”麦克神父微微一愣,不知道他突然想问什么问题。

“你说人老了是不是变得特爱唠叨?以前的你好像不是这样的吧?”轻笑一声,也不等麦克神父有什么反应挂了电话,钻进停在跟前的出租车里。“去H市最大的酒吧。”虽然麦克神父以前是他们的教员,那时候他们这些学员得唯命是从。可现在他只是“联络人”而已,并没有能约束他的权力。

半个多小时后出租车停在一间装修豪华的大型酒吧门口。巨大的牌匾上写有四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凤舞九天”。下车刚要走进去,门边的一个迎宾将他拦了下来。“对不起,这位先生。这里是禁止未成年进入的。”

“……”难道他长的那么像未成年么?

拿出崭新的身份证递给迎宾,迎宾仔细看了一会后才递给他示意可以进去了。

良好的隔音设备使得在外面听不到一丝吵闹声,可一走进去,震耳欲聋的DJ声犹如一股巨浪般朝他袭来。偌大的舞池,发色发型千奇百怪的人在中疯狂的扭动。绚丽的七彩亮光急速的旋转,刺耳的声音已经超出了音乐的范畴。穿着比基尼的美丽DJ,是这里的主宰,她控制着这群发疯的家伙……

好不容易挤到了吧台前,打了个响指,一个穿着暴露,浓妆艳裹的酒保小太妹走了过来,看到多尔时大大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光亮。“呦,小帅哥,看你这么年轻是不是未成年啊?这里可是未成年禁入的哦?要不要姐姐请你喝杯牛奶呀?”

没有理会那能让大部分男人都会全身发酥的爹爹声,多尔淡淡的要了杯白兰地。很快,一杯白兰地放到了他面前。

刚要陶钱包,小太妹却笑着拉住了多尔的手臂。“不用了,这杯算是我请你的吧?”说着还有意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