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7(1 / 5)

每一阶楼梯都被分为十个格子,其中只有一个格子才是安全的。只要你踩错一格,等着你的就是脚下的地雷,头顶上泼下的硫酸,或是高速机枪射出的子弹。

更要命的是每次这些安全的格子都会被教员们挪动到别的地方,学员们要经过非常严密的观察,推断,敲打后才能小心翼翼的迈出一步。

多尔忍不住自嘲的笑了笑,自己刚出来真是神经过敏了吧?

快步向下走去,当他感觉已经是地下的时候,发现前面拐弯处的墙壁被灯光照的通亮。多尔扯下了夜视仪,小心的走了过去。

转过最后一个弯道走到楼梯的尽头,出现在眼前的是一间高不到两米,宽不过三米的地下室。防弹玻璃后的摆设很简单,里面的摆设很简单,只有一张床,一张沙发,一张茶几而已。不过在他和沙发之间隔着一张一公分厚的大块玻璃。

沙发上坐着一个40多岁,身材肥胖的中年男子。那肥胖的身体压在沙发上,稍微动一动身体都弄得沙发发出嘎吱嘎吱痛苦声。

望着出现在楼梯口的持枪少年,男子的油光满面的肥脸变得难看无比。他知道眼前这个杀手能出现在这里,那说明自己的两个保镖小队都被干掉了,而且跟随自己多年的小弟也出卖了自己。不过最为让他吃惊的是这个杀手也太年轻了一点,看起来也就十几岁的样子。可他竟然能毫发无损的找到这里,很是让他震惊。

陈山!

没有丝毫犹豫,举枪瞄准陈山的眉心,扣动了扳机。“当!”清脆的响声,反弹的弹头擦着他的发梢撞进了身后的墙上。

望着什么痕迹也没留下的玻璃,陈山原本阴沉的脸色舒缓了不少,甚至还流露出一丝得意之色。

“呵呵,这可是龙国最新的强力纤维防弹玻璃,就算是AK的近距离扫射也打不烂它。”说话间还从旁边的茶几上拿起一个雪茄,点上火惬意的吸了一口,自作悠闲的说道。“好了,咱们有的是时间,你不想跟我聊聊么?”

就像保镖队长所说,这座别墅几乎是自供自给,现在整座别墅彻底跟外界失去了联系,报警也是不可能的了。不过陈山并不担心,加上刚刚亲眼见识了防弹玻璃的效果,让他很是满意。就算少年不肯知难而退,只要僵持到明天早上,没有联系到保镖小队的保安公司就会报警。到时候他也就得救了。

多尔暗自责怪自己真是太冲动了。要不是这块防弹玻璃挡着,刚刚那一枪就得让陈山当场毙命,这可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收起手枪,多尔目光望向陈山身后的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