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6(1 / 5)

“不要钥匙?你在说什么?”独眼龙明显不知道古通在说什么,什么叫做不要钥匙了,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钥匙出了什么问题吗?

古通看着手中的袋子道“你不用四处看了,钥匙没有问题,但是如果你真的要对他们动手就有问题了,钥匙是九宫的钥匙,但是它同样是一件武器,它在我的手中,所能达到的效果,你我都很清楚。”

“艹!奶奶个熊,古通,今天的事情你个我记着,我自己就有一把,我只要在拿到一把就有两把钥匙了,先不说能不能找到九宫,但是两把相当于神器存在的钥匙,连上位者都有一战的机会!”独眼龙现在只能做出让步,自己的一把钥匙藏在魔域,而古通已经得到了一把,两者的实力差别不大,可是有着一件极品武器差距就出现了,现在只能古通说的算,心中虽然有着百万种的不爽,但是奈何谁的拳头大谁说话。

古通继续说道“弓泽锋你们走吧,乘我还没改变主意。”

弓泽锋明显感到了古通的偏袒,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偏帮自己,但是不管对方是什么理由,反正现在自己跟邪媚都不用死了,也算皆大欢喜了。

“等等!你们不用走了,他们来了。”古通说道,弓泽锋跟邪媚停下了脚步,果真听到了远处来了不少人,远处数到人影慢慢的走到了他们的身前,来的人正是斯曼.卡尔蒂跟本森,他们带领了十人一起来了。

弓泽锋看向斯曼.卡尔蒂心中一阵怪异,不过至少他们来了,自己也算返回了劣势,只要借助斯曼.卡尔蒂的力量,说不定还可以从他们的手里把钥匙重新夺回来。

独眼龙眼睛猥亵的光芒大放,不停的上下扫视着斯曼.卡尔蒂,不禁道“真好,先是一个又是一个,我今天真是走大运啊,美女一个接一个,到打算让本大爷,好好的享受享受?哈哈哈哈。”

斯曼.卡尔蒂微微皱眉道“如果你想死的话,就继续说。”

独眼龙丝毫无所畏惧,他虽然也只不过是中位者,可是说怕的话,可是没怕过任何人,哪怕是上位者他也敢惹,原因很简单,他的身份不一般,独眼龙的前一代魔域之主的唯一血脉,虽然独眼龙不思进取,但怎么也是前一任魔域之主的后代,而且前一代魔域之主也受人爱戴,那么独眼龙的所作所为,那些人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随着前一任魔域之主的死亡,他的家人也慢慢的衰弱,到最后出现了独眼龙这个败家子,彻底的玩完了,虽然也有些人从不看,独眼龙是魔域之主唯一血脉的身份,找上门来,却总能让独眼龙跑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