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5(1 / 5)

独眼龙毫不忌讳弓泽锋的眼神,边说手就从来没有停下过,不停的在邪媚的身体摸索着,不停的摸索着,在弓泽锋的面前!

弓泽锋简直就是要爆血管了,恨的咬牙切齿道“给!我!放!手!!”

独眼龙蔑笑的看了弓泽锋一眼道“今天我就在你的面前好好的爽爽,你就当一场现场表演吧,说完慢慢的为邪媚脱掉衣服,异常缓慢,摆明了就是要刺激弓泽锋,独眼龙要让他感到自己的无能,感到自己的是多么无力,感到无比的怨恨,然后抱着无与伦比的痛苦活着!犹如在地狱般的活着!痛苦的活着!

“住手!住手!”弓泽锋咆哮着,眼见邪媚的衣服越来越少,自己竟然只能在一旁喊着?不可以,不可能,绝对不能看着她受到任何一点伤害!“啊!!!”

邪媚又何尝不感到痛苦呢,她一直为了弓泽锋而保留着,她真的很爱他,但是自己一旦被玷污了,他会怎么看自己,她无法想象,她知道他不会在意,但是自己始终会在意,淡淡的忧伤,她真后悔,为什么当时不自己往针上撞,只要自己死了,接下来的事情也不会发生,而现在在时间法则的控制下,想要自杀,了结自己的生命都已经不可能,后悔懊恼责备,充斥着她的心,她不断问自己,如果不跟出来会怎么样。

一件又一件,终于只剩下里面那件单薄的内衣,完美的身材暴露在空气中,独眼龙不禁流出了口水嘿嘿邪笑道“看不出来啊,这个身材远比照片上的好啊,弓泽锋你千万不要眨眼哦,现在是脱内衣的时刻。”

“老子要杀了你!杀了你!啊!!!”说完,弓泽锋的身影消失了,毫无征兆的消失了。

独眼龙看着这一幕,停下了“怎么回事?”看向手拿高尔夫袋的古通,问他看见了什么,怎么可能消失了?能从时间法则中脱困而出?不可能的,法则只能用法则来对抗,连下位者都不是弓泽锋不可能逃掉,“扫兴!”

一道声音在独眼龙的耳边响起“我说过会杀了你!”

“什么?”

“轰”

独眼龙整个人被突然爆炸的一股力量踢飞了,人影渐渐浮现,这人正是消失的弓泽锋,他光着膀子身上纹满是奇怪的印记,是语言,但是在场的人没有一个人能看懂,他站在邪媚的身前,把自己的上衣丢给了她,轻轻的拍着她的头发温柔道“没关系的,已经过去了,我爱你,虽然告白的时间不太对,不过这可能是我们最后在一起了,如果我要死了,我会亲手杀死你,我这爱的承诺似乎一点都不浪漫,呵呵。”

“但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