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07(1 / 5)

安倍钟情,在宴会上也杀了不少人,不过杀的都是该死的,她最厌恶的就是恶人,掏出符咒随时准备出手“多尔,你不能出手,这次就交给我吧,斯曼.卡尔蒂你看住多尔,别让他被怒火冲昏头脑。”

多尔自然知道自己情绪波动太大会如何,可是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的面前,自己又要怎么心平气和,按照多尔爱憎分明的性格,叫他容忍一件恶事都是没得商量。“交给我来。”

罗斯.汤米原本是打算自己去的,但是奈何怀抱中的葛烟嬛,自己也确实没办法动手,他也见识过了葛天的力量,恐怕即使动手了也不会是对手。

斯曼.卡尔蒂善解人意的把多尔拥入怀中,用这自己的身体遮挡他的视线,用自己的双手,捂住他的双耳,多尔自然知道斯曼.卡尔蒂为什么这样做,轻轻一笑,不在说什么。

安倍钟情淡淡微笑,她终于知道为什么斯曼.卡尔蒂对多尔如此重要了,但是她认为以后自己也会变的很重要。

六兵卫牙齿咬的紧紧的竟然崩碎了牙齿,他明显感觉到了其他人的变化“你们别过来!这是我自己的战斗!我必须自己做一个了断!”

“哦?我了断你吧?!”葛天冷笑道。

“你还是跟以前一样,让人厌烦,你这种不到黄河心不死的狗屎性格,也该改改了,识时务者为俊杰,你这样坚持能有什么意义?坚持到了最后,未必会有好的结果,坚持也未必会有好的回报,你一味的坚持是为了什么?”葛天面目可憎的说道,他一直认为坚持,适当的坚持可以,但是坚持却不代表会有希望。

六兵卫紧紧夹住的双掌,血肉模糊,更有几处都可以看到白森森的骨头,他不能说不痛,但是疼痛被恨意给麻木了,汗水不停的从额头流出“或许坚持不好,但是我也没想过放弃!”

“还不放手?看来你一心求死啊!那么我也只能当异常好人了,回原剑二开!”十二花瓣,开始围绕着中心旋转,六兵卫紧紧的夹着利刃,任凭旋转的刀片削落自己的肉,他也绝对不能放手,放手就是死路一条。

“我早说过了,小玲的奉献是值得的,你为什么这么执迷不悟,一个女人而已,要多少有多少。”葛天依旧面不改色的说道。

六兵卫低着头,轻声念道“没错一个女人是要多少有多少,但是感情却不是其他能代替的,秒,定,成!”又一个空倒,但是这次不光把葛天圈了起来,连自己也圈了起来。

葛天阴邪的看着六兵卫“你该不会打算跟我同归于尽吧?你有这么傻吗?才刚刚跟女儿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